恩~好久沒好好關心我的無名了
都不知到要打些什麼
先來說說這一年多我做了什麼吧

大四的校園生活,實在沒什麼可以提的
大概就只有,我順利的畢業了!



而忙碌的是,認識了一群不一樣的新朋友們
接著我的生活也完全不一樣了
首先,我挑戰了林爸爸的極限
因為我開始有了忙碌的夜生活
經營著自己小小的網路生意
也體驗到了和朋友們 聚會。消夜。趴踢
從原本的十點到家,忙碌的到半夜

體驗了人生第一次連續六天不回家
和朋友們去了綠島旅遊,順便環島一周











還有許多的趴踢,遊艇趴和聖誕趴 相簿都有一些照片~










再來更精彩的是
我出國了!! 不是和家人是和朋友,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杯和老母
還有一個資助我在outlet shopping的阿姐
在去年的二月,去了兩個禮拜的邁阿密
坐了一次沒有想過的高級遊輪,真得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接著,回國後
除了準備大四的畢業考之外,我還有好幾個身分
早上到五十嵐打工,下午接了一個國小的課輔老師,到了晚上開始管理自己的網路事業
有些時候,我還是一個小彩妝師呢
這樣的生活,精彩忙碌
但是,身體真的不是這樣操的好嗎,好孩子不要學我唷
休息了好幾個月呢!

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準備要考銀行囉!
還有財金相關的證照~
接著,也會重回我的無名呀,喜歡分享的興趣還是沒有變啦!!
所以請大家也要敬請期待 =)

其實還有很多很精彩的故事,之後慢慢分享囉~!!

看完記得按一下推推或是分享唷!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