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這是我第二篇體驗分享文唷~
快點先幫我在推薦那按一下
看在我又要素顏的面子上..... = ="
(我決定要去用fumi老師說的,用完會想要素顏走在大街上的面膜了!!!)







李佳穎 很漂亮耶~看到麻豆都會被羨慕死 >"<
這次廠商寄來了兩組的【米肌精】白皙化妝水。白皙精華乳
經過我14天以上的試用(大概用了20天),
開架式商品可以有這樣的成效,真的挺不賴唷!!





來小小介紹一下這次的新產品吧!



左邊這罐是【白皙化妝水】
含衛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醣苷,結合薏仁與米糠萃取的精華液,
可以增加肌膚的明亮感唷!

左邊這罐是【白皙精華乳】
含衛署核可美白成份維他命c醣苷
深度保濕。改善黯沉!






這是化妝水在手上~
味道很清淡,有一點薏仁的香味!

 




試擦在手背上~
對開架式的產品而言,我覺得這次蒂芬妮亞的新產品算是很好吸收唷!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接下來是精華液的部分,一樣先試在手上唷~



質地不會黏稠,所以夏天很適合





把它搓開整個手都覆蓋囉~



試擦在手背上我也拍了~



 


感覺很舒服唷 ︿︿




接下來,就是























喔,最近非常的忙碌,上課上班上課上班
常常半夜三點在進行會後會的會後會。。。。
但是我媽媽卻說我的皮膚最近看起來有變好耶!!
(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比較常在保養了)
不過我還是小小歸功給可愛又親民的蒂芬妮亞










是有沒有要這麼近= ="
我都不知道是在整誰了。。。



自從八月去衝浪曬得和非洲難民越來越像後
我就拼命的在美白!!! 都快出心得了啦
(結果明天又要去玩了 xd)





這是說「不好意思」啦~一直看我好害羞 

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

不外乎提一點,我最喜歡的地方


*14天的感受體驗中*

有88%的人是肯定【明亮感】提升
 85%   肯定【淨透感】提升
 82%   認為【改善黯沉】

!!!!!!!!!!!!!!!!!!!!

一般開架式產品,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有自信的宣傳文字耶!!

然後~別忘了幫我在文章最上面的圖按一下推薦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保養】♥夏日我要白-兩款好用美白面膜♥

       ♥臉部最基礎的清潔功課♥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