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我終於考完試囉~
第一件事情就是快點跟大家分享還沒打完的飾品啦  ((我是要拖多久....





首先
我們還是要來個 購買前須知 

基於誠信交易,請確定好真的要購買在留言告訴我唷
不然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謝謝各位美女們的配合





      規則如下      


(1)大多數商品皆以現貨(1-2個)+預購方式
   所以喜歡的就快點留言告訴我,才可以幫妳先保留現貨
   預購須等3-7天的時間
唷,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看新貨順便補貨
   例如:要買【A1】韓風款白X藍色大腸髮圈 只要給我代號【A1】即可。
  
(2)確認購買後,三日內要轉帳!(含假日唷!^^)可自行擇一帳號匯款!
   1.彰化銀行(009)
   帳號: 516-1510-227-7900
           2.郵局(700)          帳號:000-1358-068-9694
  
  收到款項,有現貨的商品於"隔天"出貨(假日除外)
     但我臨時有事商品須追加時,出貨時間會另行通知!



(3)三日內沒有收到款項或是與我聯繫者,視同放棄,飾品會留給下一位美眉。

(4)郵資1-2件30元,3件以上35元,購物滿500元免郵。(限台灣本島)

(5)匯款完成後,請用"悄悄話"給我以下資料:
   
 a.姓名
     b.電話
     c.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d.銀行代號及帳號後五碼

(6)商品售出概不退換
   電腦多少有色差,我們已經盡力拍出實品的顏色
   出貨前也會做最後的檢查,所以可以接受才購買喔^^
   (況且來回的運費你都可以多買好幾樣飾品了呢!對你而言也不划算



看清楚以上規則後,大家好好看看我帶回來什麼飾品要和大家分享囉!









【C2】金色星星雙十字架長條項鍊 $280







【C3】鐵灰色星星雙十字架長條項鍊 $280



C3和C4是同款不同色可以做選擇唷!!









【C4】銀色小精靈水鑽長條項鍊 $300



常常和我出去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超喜歡這條項鍊的!!!!
而且它超好搭配!!! 是全身鑽的小精靈唷
翅膀還可以動耶~~
超喜歡的!!!







上次和綠精靈的寶貝們吃飯,我就開始幾乎天天帶它耶~~~~











【C6】銅色星星水鑽點綴牛仔帽長項鍊 $260










這個帽子項鍊,也是我覺得很實搭的一條
我懶得打扮的時候,穿著T裇牛仔褲,就直接戴這條囉
簡單又方便!!






【C7】銀色˙LOVE水鑽蝴蝶白珍珠雙層項鍊 $150



這條是我姐的新歡囉
超便宜又好看
搭洋裝就很棒!!!









【C8】銀色˙水鑽珍珠土星雙條長鍊 $300






這條長項鍊很特別的是
它是完全可以兩條分開來搭的!!!!
就是買一條等於買兩條呀!!! 好划算唷 :)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明天會把耳環跟吊飾打完唷!! 而且超好看的啦,是這次最精彩的地方!
 
之前還未斷貨的飾品,可以直接看 GALshop Y拍賣場唷
 (迫不及待等我打完另一篇 也可以先去賣場看!)


*延伸閱讀 ♥流行單品第一波*【髮飾】♥
      
      ♥流行單品第一波*【飾品篇】
                  
                     ♥流行單品第二波*【髮飾】現貨+預購♥

                    ♥流行單品第二波*【手環.手鍊】現貨+預購♥


*還有很多細節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喔 不然網誌會打得太雜亂啦!!
 



人家打這麼辛苦,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