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呼~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我從小就喜歡玩水~ 甚至甚至......

我媽說我還曾經玩過隔壁家的馬桶水!!!!!!!! 
(雖然我不相信我做過這種事啦!!!!)

好啦~某一天半夜12點
接到一通來自小安安的電話 XD
竟然是要約隔天早上七點去海邊!!!!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有衝勁的嗎???

就這麼剛好這麼剛好
我暑假都還沒出去玩啦~~
之前想去八仙完,但是最後又不了了之
衝浪!!! 這是我好久以前就想嘗試的
(其實是想去看帥哥 哇哈哈哈)
所以很阿莎力的就答應囉 :D





兩台車的運將大哥 : )
感謝兩位帥哥 辛苦的開車唷 讓我們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雖然我已經擦了N層的防曬
但是也有心理準備 他一定會曬黑= =*
就來拍個對照圖吧!!!  這是【曬前照】






後面還有兩個可愛的女生 :)
兩台車 八個人出遊
讓我認識到好多人 超棒的






前往宜蘭烏石港出發!!
我還沒去過烏石港耶,超跟不上時代的 
前一天收行李兩點多才睡,隔天六點起來啦!! 眼睛有點腫>"<






想當日,我的手還算白的耶!!哈哈哈
現在整個是黑妞 






她的頭髮好長好長~長到我拍不到盡頭!~~~~
其實這兩個女孩還蠻安靜的耶,我都覺得我比她們吵了 XD






耶呼耶呼~好久沒去宜蘭玩
我整個很開心。很期待。很興奮 :)






我以為大家都沒這麼開放,所以就沒把背心脫掉
沒想到海邊 全部都是比基尼 
連五歲的小妹妹都穿得比我辣吧 (笑)






珠珠的身材超好~!!!
她還有很甜的酒窩唷,是個很棒的女孩 










這張手有點噁心,是角度問題啦!!
本人肉肉的沒有這麼瘦 






我發現做這個好像也很好玩?
可是這樣就不能在海上日光浴了 :)






大家都換好了泳衣~出發出發!!gogogo






雖然是平日,但是也已經有好多人去了

(其實我們去已經不早了,
 因為有個小男孩特地帶我們繞了一圈新店才肯出發

 他說他絕對不是開錯路唷!! 哈哈)






根本全副武裝吧我 !!
因為我媽跟我姐說我回家一定會變成黑人。。。。
看來我又要重新白一次啦














喜歡大家一起合照的感覺
少了兩個男孩
因為他們在。。。。。








哈哈哈
你們可愛的模樣被我拍下來了
有去玩衝浪的人 都練習了一下!!
這個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XD






很認真的 他們做了好多次好多次耶 給你們一個讚






這些姿勢對我來說好難喔
我光玩趴板,就磨到大腿紅腫 = =
然後這個衝浪板重到 我自己一個人抬不太起來
一進去海裡,馬上就被不起眼的小浪沖回岸邊
超遜的我。。。

只好回去趴板上做我的日光浴啦~~~~~






玩了一輪,喔對
還有穿防磨衣唷 對我來說 大概是防曬衣吧:D
有穿比沒穿好~而且比較好找人啦
橘色超明顯 哈哈哈
我姐回家看到照片一直笑一直笑 *_*
















下午我大概體力不支啦
去岸邊玩一下沙 玩一下水
順便看有沒有美女 :)
之後就躺在椅子上睡覺了!!
睡美容覺超舒服的~~~~很滿足的感覺~~!!






有發現我的腳黑了一圈嗎
其實背面才真的曬傷!! 
因為我都趴在板子上給浪衝 那個感覺真的很棒~~






對對對
聽說對面是龜山島耶
好酷好酷
(我整個就是井底之蛙一樣 看到什麼都可以尖叫了)











這個可憐的安安XD
不知道是被東西打到還是被水母咬了






超紅超腫的
我看你是被水母種草莓吧 哈哈哈哈






回去我們還買了附近很有名的冰唷 
不好意思啦~我的大頭擋到後面的小妞了






最後開開心心結束一天的宜蘭衝浪行程
衝浪真的好好玩 好好玩!!!
大寶說 看到浪快來了就要很快的用手往前划
然後我很ㄘㄨㄛˊ的划到兩隻手回家"鐵手"
隔天去上班,拿小朋友的作業,手還會抖! 好愚蠢唷我

不過,在海裡自由自在的感覺 真好



還有還有~ 為了要讓小安安扳回一城
我要說~~~
林家安的開車技術一流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原本要先發飾品文的,但是照片太多了,再多等我一天好嗎~拜託拜託plz

*今天去看了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 很棒,很好看唷!
 好笑之外,看到男主角深情的對女主角唱愛你一萬年時,我都要飆淚了
 除了電影院裡擾人的蚊子,把我和流星的腳叮的都是包之外。。。一切都很滿意:)

*喔 對了對了
 我今天還做了一件蠢事,大家陪我去淡水練開車
 我一直嫌棄今天的車又吵又慢,開了一圈才發現。。。。原來我忘了放手煞車。。。。。
 噓!!!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