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呀~我最近就喜歡玩這個有的沒的!!
把照片亂搞變成我的樂趣了 :D





猜猜這天我去哪囉~




這麼多人 這麼多人
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將將,部落客人氣王。花猴的簽書會!
好啦 不小心透露我也是花猴的小粉絲囉








所以約了小妞陪我來簽書










還有超級粉絲,自己做了50朵的向日葵
發給大家留言再送給花猴耶,真的超級用心!!

好啦,我承認!眼鏡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我覺得加了眼睛會變大 XD
妳們不覺得蠻搭的嗎 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帶了小孩一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一直想把向日葵拿給我 XDD





我超喜歡小孩的,忍不住就想和她一起拍照!!!
她真的好可愛唷~




 




之後就默默的看花猴簽書,人真的很親切唷!!





蠻多人的,大家都搶著拍照!!









我今天有特別打扮了啦!!
手環是我姐的超級新歡,戴起來真的超級好看





人家今天已經比平常白了!!! 還故意穿米色的洋裝想要顯白
結果 花猴怎麼可以這麼白啊!!!
在你旁邊都快變黑人了我。。。








其實這張眼睛也很正常啦,只是我太想玩特效了 哈哈哈





看到我手上的袋子了嗎~
這是簽書會的小禮物唷,裡面有蘇菲亞的試用品和食物纖維的健康食品
買書也有送一盒面膜!!
書裡還附贈了許多折價券或優惠券
也太好康了吧,超級划算!!








之後還經過何潤東的簽唱會!









接著這是在西門町一間新開的服飾店裡拍的!



裡面有個 hello ketty的櫥窗 可以供人拍照 超棒的



    









晚上我們去看了小熊維尼的音樂劇場前
先去了101逛了逛!

順便來介紹一下【今日穿搭】吧! 是我最近超喜歡的洋裝




買洋裝的小技巧:肩膀的地方,帶子最好是寬版的!才不會顯的肩膀很大
穿無袖衣服的時候,我習慣內衣的肩帶也會挑可以露出來見人的
不然像這樣她自己跑出來,才不會太尷尬 


廁所的燈光 永遠是最好的!!!










這件洋裝在腰部可以綁帶,看起來就不會有「孕」味了!
米色系的衣服會比亮白的來的好,因為黃種人的皮膚 都不會白到哪裡去 
而且看起來還可以顯白唷!!






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有這兩個口袋了!
加上洋裝本身的圖案,感覺整個活潑了起來:D

所以這件新洋裝,我真的好喜歡唷!!







小妞的眼睛真的從小就有淚眼汪汪的感覺耶!!
哪像我還要靠放大片  嗚嗚嗚
好羨慕餒 








小妞 今天為了她的維尼,竟然穿了長裙!!
你快點綁個包包頭啦,這樣超像日系女孩的 :D







之後的照片。。。。。

就都因為轉卡機接觸不良。。。。消失了啦!!!
嗚嗚嗚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更多照片在 ♥我和流星有個約會♥

*今天還以前的同事吃飯,第一次這樣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以後也可以常常這樣聚餐嗎 :D

*昨天我駕訓班練車,教練竟然要我上路了!!! 真是嚇死我
 我練習開車的總時數加一加也只有四個小時吧,竟然叫我繞了一大圈淡水
 好險外面車子不多,但是開在巷子小路裡也太可怕了吧!
 還要我一直加油門,媽呀 我已經開到50了耶 
 教練啊教練,你也太大膽了吧,竟然敢這樣讓我開出去 哈哈哈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