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終於po上來了!!!!!
這是我和姊姊第一次去批貨
因為姐姐太愛買了,所以乾脆一次批回來把喜歡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帶回來的衣服唷!




首先
我們還是要來個 購買前須知 ,要乖乖看完唷!!

基於誠信交易,請確定好真的要購買在留言告訴我唷
不然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謝謝各位美女們的配合




這次決定要回饋長期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7/10以前,有在任何一篇網誌留言過
這次不論購物金額,一律九折優惠唷
(購買時記得告訴我,你是在哪一篇網誌留言+第幾樓唷 ︿︿)
這個活動只到7/15 晚上12點為止唷



      規則如下      


(1)大多數商品皆以現貨(1-2個)+預購方式
   所以喜歡的就快點留言告訴我,才可以幫妳先保留現貨
   服飾的預購須等7-10天的時間
唷,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看新貨順便補貨
  
  
(2)確認購買後,請於奇摩賣場下標! (都有幫大家做連結了唷!!)
   三日內要轉帳!(含假日唷!^^)可自行擇一帳號匯款!

   1.彰化銀行(009)
   帳號: 516-1510-227-7900
   2.郵局(700)           帳號:000-1358-068-9694
  
  收到款項,有現貨的商品於"隔天"出貨(假日除外)
  但我臨時有事商品須追加時,出貨時間會另行通知!



(3)三日內沒有收到款項或是與我聯繫者,視同放棄,新貨會留給下一位美眉。

(4)服飾郵資60元,購物滿600元免郵。(限台灣本島)

(5)
匯款完成後,請用"悄悄話"給我以下資料:
    
   a.姓名
     b.電話
     c.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d.銀行代號及帳號後五碼

(6)商品售出概不退換
   電腦多少有色差,我們已經盡力拍出實品的顏色
   出貨前也會做最後的檢查,所以可以接受才購買喔^^






看清楚以上規則後,大家好好看看我帶回來什麼飾品要和大家分享囉!








【N1】。日本ViVi系列。甜心白。百搭款蕾絲束腰馬甲公主袖上衣【200】





這件超好搭,姐姐一直在旁邊嚷嚷他是百搭百搭
質料也很不錯,不會咬皮膚,也不會太透明唷





【N2】白色x粉色蝴蝶結短袖上衣【280】





這件超可愛的,而且它是韓貨唷!!
它其實還有另一個青蘋果綠色~也超Q






【N3】。韓貨。優淺粉。渲染英文字母短袖上衣t-shirt【450】





這件單價雖然稍高了,不過也是姐姐說超級好看的~真的很值得!!
除了它也是韓國運回來,材質超舒服柔軟之外
版型真的超級霹靂好看!!!
我姐自己也帶了一件,隔天馬上就穿出去了!





【N4】。韓貨卡通T-Shirt系列。俏甜粉。愛心字母塗鴉短袖圓領上衣【250】



接下來這三款也是跟韓國廠商 獨家製圖打版的唷
圖案超可愛,質料也很棒!




【N5】。韓貨卡通T-Shirt系列。俏甜白。愛心字母塗鴉短袖圓領上衣【250】



很可愛所以兩個顏色都帶回來了!!





【N6】。韓貨卡通T-Shirt系列。甜心白。超可愛大象短袖長版上衣【250】





長度對我這個不高的女生來說,直接穿個內搭褲
就很好看 :)





【N7】。日系ViVi風。定番白。V領彩色英文字母短袖上衣t-shirt【240】





我跟姐姐都喜歡買叫合身的T
姐姐說這樣曲線比較好,當然看起來也比較瘦!
這件超顯瘦的,又不會貼身難過!






【N8】。日系ViVi風。辛辣粉。U領愛心亮片露肩短袖上衣【250】





這件可以正常穿,也可以露單肩 性感加分唷!





【O1】。日系ViVi風。優灰白。時搭款橫條紋內搭/圓領背心【200】





這件背心和一般外面夜市買的大不同唷!
不會太緊身,更不會發生夏天已經夠熱了 穿個背心變得超級熱!!
它的彈性很夠,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現在穿低胸洋裝裡面都會加這件,很好搭!
沒錯沒錯! 它也是韓貨唷:)





【P1】。ViVi&Ray甜心款。雅米白。碎花羽毛抽繩一字領雪紡洋裝【240】



碎花洋裝很多都太花了,但是這件很可愛,又有點波西米亞的感覺
和我一樣不高的女孩可以直接當洋裝唷!!





【P2】。日韓款主打。水藍白。蕾絲拼接牛仔水玉圓點綁帶無袖洋裝【230】



我好喜歡這件! 夏天出門什麼都不用想
直接穿了就可以出門 超棒的
上衣部份很柔軟,裙子布料比較挺,剛好解決了裙子會亂飛的窘境!!!
是不是超棒的 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件唷





【P3】。日系ViVi&Scawaii款。甜靓白。牛仔拼接彩繪圖案雪紡細肩帶洋裝【270】





今年夏天很多牛仔布的單品,可是這件完全幫你搭配好
既跟的上流行又有洋裝飄逸的fu~
也是單穿就很好看唷!!!





【P4】。日系ViVi&Scawaii款。辛辣藍。Gossip girl多圖案手染串珠洋裝【300】





gossip girl 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
印花水藍色超少見的,我覺得挺有度假的風味唷!!
廠商說這件數量已經剩很少了,喜歡的要把握時間!!





【P5】。慾望城市名媛款。靓水藍。摩洛哥風渲染細肩帶長裙【255】



長洋裝,之前我有發專文介紹唷 (請看 ♥日系VIVI長裙-個性x甜美♥ )
我家已經好幾件長裙了,但是這件真的要買啦!!
因為它超涼的~不像很多長裙都好悶熱耶!!!又不透氣
所以我已經打算之後開學要穿這件去學校了!!
我不想在淡江四年變成黑人才畢業
又可以遮陽,又清爽 所以一次兩個顏色我都打包回家了 哈哈哈





【P6】。慾望城市名媛款。土耳其藍。摩洛哥風渲染細肩帶長裙【255】





之後回家拍照,發現土耳其藍超顯色的!
然後姐姐拍照也變得超正!!!





【P7】。ViVi波西米亞風。優紫藍。kerina妞款摩洛哥風渲染細肩帶長裙【255】





最後一件長裙,是渲染色



有沒有發現!! model妞妞也有穿類似款的長裙
90%都一樣
穿起來也爆好看的啦!
而且我發現我姐只要看到這件都會目不轉睛 





【Q1】。日系ViVi風。美姬藍。圓點蕾絲牛仔短褲【180】



  

這次最好搭配的短褲,就是這件超可愛的點點牛仔短褲了
下襬還有一點點的蕾絲點綴,寬口看起來大腿也變細好多!!
是廠商的最新特銷品,喜歡的快點來告訴我吧:D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如果我有打的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提出來唷
 


如果喜歡我和姊姊帶回的新品  可以幫我按個推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