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auty321.com X Grace Gift 】的活動-尋找摩登灰姑娘!

主要就是和八位部落客的其中一位PK穿搭照
(我哪有這麼大的膽跟人家PK.....我是為了獎品啦!!所以請原諒我!!!)

只要是前八名獲選的參賽者,就可以獲得「Grace Gift 」當季鞋款一雙
我和姊姊都很愛買她們家的鞋子,當然要把握機會,很不要命的來嘗試這個活動!



我的PK對象-Gina






要介紹我三種美鞋穿搭原則了




。。我的穿搭方法-原則一【保守實搭】。。



這雙鉚釘露指的高跟鞋 也是Grace gift的美鞋之一
這種穿搭法是最保守實搭的 洋裝和高跟鞋都是同個色系
夏天穿搭的鞋子顏色是深色系的時候,選擇露出腳指 才不會感覺太笨重!!




還搭配了一個粗版又閃亮亮的手環
感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我的穿搭方法-原則二【休閒簡約】。。



這個部分就著重在是平常會穿出門的衣服 簡單的T裇+窄版牛仔褲
讓腿部的比例加長再加長  (哈 這哪個廣告台詞  X D)




就是平常會穿布鞋或夾腳拖的打扮
把腳上的鞋子換成這雙,感覺就超有型唷 




除了小腿的比例變長之外,怕太單調的女孩
也可以戴條長項鍊,才不會顯得上半身太短








這條可愛的帽子項鍊,真的很好搭配
也是我最近的新歡唷






第二雙美鞋-同樣是Grace gift的高跟鞋
想必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鞋跟部分是玻璃水晶 當時一定迷倒了不少人吧!!!
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人 (可是之後發現買的有點小 





粉橘色系,當然一看就知道是夏天百搭款!!
繽紛的洋裝 當然不用說,真的是怎麼搭怎麼好看囉




鞋跟 想要不吸引路人的眼光都很難耶!!! (喔呵呵)






第三雙鞋 是最近加入我家鞋子會員的牛津鞋
我已經想買它想超久的啦~~~
這雙算是低跟包鞋,對我平常不常穿高跟的女孩說
真的是太適合囉 





。。我的穿搭方法-原則三【甜美可愛】。。






女生想營造出甜美氣息
應該會之接連想到裙子吧!
而我拿出的法寶就是「蛋糕短裙」

但是像上圖這種穿法就太一般般囉~這只算是我的原則一吧
同色系的衣服和鞋子做搭配!
效果當然也是有,但是我覺得不夠出色啦!!





我希望的原則三穿搭就是想別於一般的保守原則
利用牛津鞋,也可以讓整體感覺更甜美
尤其前面的蝴蝶結,真的很替「可愛」加分耶!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穿搭法則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喜歡的也可以去看看官網的活動唷
 beauty 找尋摩登灰姑娘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discuss/detail.asp?id=15&mid=2993



你的推推  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