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看一些奇怪的戲劇
我也不懂,為什麼印度片和泰國劇要被分類在「日韓劇」裡頭?
我也是糊里糊塗的受害者啊 (被揍飛)

哈哈 我的首圖有沒有吸引一堆宅男進來觀看?
不要說是宅男們了! 連我和我姐都覺得她好正

這就是我這次看的泰國偶像劇 「瘋狂的婚姻」
我說,大家不要瞧不起泰國了
這部戲,拍起來挺有趣的,不像之前的印度片,印度的梗我都看不懂!!
而且「瘋狂的婚姻」也是剛在泰國播完而已唷
我自己也是昨天才看到結局的





前半部挺搞笑的,女主角是有名的占卜師,男主角家境很好卻是個有名的花花公子
看了兩集,就會吸引你繼續看下去
也沒有像印度的「新娘」讓你永無止盡的看不完。。。。 (還給我演到輪迴是怎樣
泰國偶像劇15集就結束了
最後面幾集還可以讓我跟著女主角一起哭 (我什麼時候這麼感性了。。。)





因為太美了,而且又不像泰國人!
我受不了就跑去姑狗她的資料
果然被我發現她是泰國跟英國的混血兒!!!
我老背老母怎麼不是混血兒 

  • 姓名 : Araya Alberta Hargate
  • 暱稱: Chompoo
  • 生日 : 1981 / 6 / 28
  • 國籍 : 泰國 / 英國
  • 宗教 : 佛教
  • 身高 : 168cm (5'6)
  • Weight : 47KG (104 lbs)




她在泰國還有個外號是 洋娃娃美人
我也要這種外號啦~~多可愛多夢幻呀 (踢飛)






雖然男主角一開始一度被我唾棄,看到後來有比較習慣
也不至於長的太醜啦 哈哈





為了彌補對男主角的虧欠 (噗)
我找了一張我覺得算是帥的了!
然後發現男女主角 都是麻豆耶!!



不過女配角也是超可愛的

但是除了男女主角,我找不到其他演員的資料耶!
是我姑狗的能力太差?


暑假很無聊的人
推薦你們看這部「瘋狂的婚姻」,裡面不會有鬼跑出來!
很好笑。也很感人!
還有一點教育的意義。有看的人也可以來跟我討論劇情啦:)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 最近和姐姐在忙批衣服的事情,過兩天要拍照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長裙。洋裝。上衣。短褲 都有包括在內唷︿︿

*明後天開始要展開新的工作生活了,好期待 

*還有昨天我老杯很小氣,竟然不肯賣掉股票讓我去考駕照
 還好在我的撒嬌攻勢後,爸爸媽媽終於答應要讓我去考駕照囉~
 這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大概也是被我利用的最徹底的假期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不 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