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飾品太多了,怕大家看到霧煞煞
所以我分成兩篇打唷 ♥流行單品第一波*【髮飾】現貨+預購♥




和前篇一樣
我們要來個 購買前須知 

為了壓低價錢,決定要放在網誌上讓大家購買(省去手續費和刊登費用)
利潤極低(根本只是做興趣的!! 哪夠付我花時間拍照。製圖。寫文的精力
拜託大家用誠意交易,勿再殺價了唷

基於誠信交易,請確定好真的要購買在留言告訴我唷
不然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謝謝各位美女們的配合









      規則如下      


(1)大多數商品皆以現貨(1-2個)+預購方式
  所以喜歡的就快點留言告訴我,才可以幫妳先保留現貨
   預購須等3-7天的時間
唷,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看新貨順便補貨
   例如:要買【A1】韓風款白X藍色大腸髮圈 只要給我代號【A1】即可。
  
(2)確認購買後,三日內要轉帳!(含假日唷!^^)  可自行擇一匯款!
     1.彰化銀行(009)   帳號: 516-1510-227-7900
       2.郵局(700)    帳號:000-1358-068-9694
  
          收到款項,有現貨的商品於"隔天"出貨(假日除外)
     但我臨時有事商品須追加時,出貨時間會另行通知!

(3)三日內沒有收到款項或是與我聯繫者,視同放棄,飾品會留給下一位美眉。

(4)郵資1-2件30元,3件以上35元,購物滿500元免郵。(限台灣本島)
         

(5)匯款完成後,請用"悄悄話"給我以下資料:
    
  a.姓名
     b.電話
     c.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d.銀行代號及帳號後五碼

(6)商品售出概不退換
   電腦多少有色差,我們已經盡力拍出實品的顏色
   出貨前也會做最後的檢查,所以可以接受才購買喔^^
   (況且來回的運費你都可以多買好幾樣飾品了呢!對你而言也不划算






看清楚以上規則後,大家好好看看我帶回來什麼飾品要和大家分享囉!











   ●【B 區手鍊】●    



【B1】咖啡x鉚釘交叉手環˙$235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有個性的女生,帶這種手環超好看
上一次姐姐買的是黑色的!我就一直堅持要拿咖啡色的回來



這是黑色的,很好搭配唷 我姐超愛




咖啡色鉚釘,上面的鑽都超閃亮 :)










【B2】潤&知夏子個性風鐵灰色硬幣水鑽手鍊˙$175




這個也是我姐的新歡,她一直在我耳邊嚷嚷「好好看唷!!!」
顏色也很趁膚色,鍊子的款式和顏色也很特別
最重要是這種鍊子最不會生鏽了,使用的壽命很長! 便宜也有好東西 :D
上面也有鑽唷,我喜歡這種有「低調華麗的fu」啦 哈哈










【B3】美翻米色玫瑰雕花多圖案樣式手鍊 ˙$175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上次我帶了白色系的
大家都說好好看唷!!!!! 這次特地帶回米色的
上面的吊飾還有蝴蝶結跟小女孩
比我那條更可愛!!!! 數量有限,喜歡的要快點說唷












【B4】氣質款白色珍珠多層式手鍊˙$190




這條三串連起來的
超貴婦風的,我想戴著它去吃貴婦下午茶:D
珍珠好白 鑽小小顆卻又很亮 










   ●【C區項鍊】●    




【C1】氣質款蝴蝶結X愛心兩條式項鍊 ˙$125




平常我姐帶項鍊都喜歡一條長的配一條短的
沒錯! 她就是帶兩條項鍊出門!!!
可是這條項鍊超方便,是連在一起的 不會覺得它很單調唷
而且也一樣是超好搭配!!! 我都要把其他項鍊丟掉了啦 哈哈











   ●
【D 區耳環類】●    


【D1】質感白雕花鑲金邊白珍珠耳環˙$12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媽啊,粉雕的玫瑰花
真的超有氣質的!! 而且她很大一朵,想要別人看不到它!根本不可能啊 哈哈
別於一般的就是它旁邊還有鑲小針珠 不像平常外面賣的只有一朵花
韓國女生超有氣質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他們的飾品都做成這樣,不想要有氣質還真難耶




我跟姐姐也私心拿了白色,橘色現貨也被訂走了
喜歡的快點行動唷 :D










【D2】質感粉橘色雕花鑲金邊白珍珠耳環 ˙$12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不想要每次都拿白色飾品的女孩,粉橘色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唷
同樣好搭,又不容易和別人撞色!!!









【D3】小蝴蝶結水鑽耳環˙$105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喜歡低調的女孩,最愛戴小小卻又超亮的耳環
像我自己的耳環幾乎都是這種類型的唷
不管穿什麼,都是搭配0失誤!
這款我也是私心推薦,因為它小小的卻超閃亮




而且蝴蝶的形狀也凹凸有致? 哈 就是不呆板!










【D4】灰色蝴蝶結水鑽垂釣式掛勾耳環˙$65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此款只特價到7/31,8/1起恢復原價100元!!





這也是和我上次帶回的商品相同類型的 (就是和我姐搶翻天的!!)




(短式)



這次拿回來的更閃亮唷
銀色的蝴蝶結真的好特別唷!!












【D1-4】














以下都是限量一個而已唷!


【D5】花朵鑲鑽珍珠垂釣式掛勾耳環˙$100 (已被預訂)




很有夏日去海邊玩,穿長裙 戴草帽的fu!!
很海洋風的耳環唷










【D6】愛心X氣質小粉花耳環˙$80




小花的顏色是紫粉色,這款戴起來也很好看唷










【D7】白x粉鑲鑽方塊耳環˙$100




這款也是閃人一族的 :)
漸層的顏色搭配。鑽的亮度也很夠唷













【D8】卡通甜美鑲鑽愛心耳環˙$50




愛心裡面鑲鑽,我好像對這種鑲鑽的就很沒控制欲的一直買耶!!
原本還有一個黃色的,但是也被訂走了唷 :D
剩下一組白色的!!










【D5-8】













【D9】簡易搭配海洋風魚骨掛勾耳環˙$60




很可愛的魚骨耳環,不用特別想怎麼搭配就很特別!!










【D10】浪漫風愛心垂釣耳環˙$80  (已被預訂)




這款長度夠你擺來擺去,細細的鍊子也沒有重量
耳朵上跟垂吊的愛心上面都有鑽唷:D









【D11】星願相隨掛勾耳環˙$60




大星。小星。小小星
哈哈哈,也太浪漫了這條!!
喜歡星星的朋友,別錯過了唷
這款也是現貨只有一個!!








   ●【E 區腳鍊】●    


【E1】三環圈亮鑽雙鍊腳練˙$120




夏天穿涼鞋或是拖鞋
戴腳鍊看起來都超性感,尤其是腿又長又白的妹妹~~~正翻了
好啦 我承認我有喜歡看美腿的怪癖
一樣限量一個唷!









   ●【F 區戒指】●    


【F1】滿鑽星彩超亮尾戒(4號)˙$80




這戒指,我媽看到 還以為我要嫁了XD
一般女生的手指,應該是戴在小拇指上當尾戒唷
只是我手指指圍偏細,所以我戴在無名指上剛好!
充滿鑽。bring bring的戒指。限量一個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希望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