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我已經帶回來了!!
終於整理好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首先
我們要來個 購買前須知 

為了壓低價錢,決定要放在網誌上讓大家購買(省去手續費和刊登費用)
利潤極低(根本只是做興趣的!! 哪夠付我花時間拍照。製圖。寫文的精力
拜託大家用誠意交易,勿再殺價了唷

基於誠信交易,請確定好真的要購買在留言告訴我唷
不然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謝謝各位美女們的配合









      規則如下      


(1)大多數商品皆以現貨(1-2個)+預購方式
   所以喜歡的就快點留言告訴我,才可以幫妳先保留現貨
   預購須等3-7天的時間
唷,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去看新貨順便補貨
   例如:要買【A1】韓風款白X藍色大腸髮圈 只要給我代號【A1】即可。
  
(2)確認購買後,三日內要轉帳!(含假日唷!^^)可自行擇一帳號匯款!
   1.彰化銀行(009)
   帳號: 516-1510-227-7900
  2.郵局(700)    帳號:000-1358-068-9694
  
  收到款項,有現貨的商品於"隔天"出貨(假日除外)
     但我臨時有事商品須追加時,出貨時間會另行通知!



(3)三日內沒有收到款項或是與我聯繫者,視同放棄,飾品會留給下一位美眉。

(4)郵資1-2件30元,3件以上35元,購物滿500元免郵。(限台灣本島)

(5)匯款完成後,請用"悄悄話"給我以下資料:
   
 a.姓名
     b.電話
     c.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d.銀行代號及帳號後五碼

(6)商品售出概不退換
   電腦多少有色差,我們已經盡力拍出實品的顏色
   出貨前也會做最後的檢查,所以可以接受才購買喔^^
   (況且來回的運費你都可以多買好幾樣飾品了呢!對你而言也不划算






看清楚以上規則後,大家好好看看我帶回來什麼飾品要和大家分享囉!









   ●【A區飾品類】●   


【A1】韓風款白X藍色大腸髮圈˙$100




就是上篇飾品有介紹到的 韓國超流星髮束唷!!
氣質加分必備品









【A2】時尚款黑色蕾絲X小紅蝴蝶結大腸髮圈 ˙$105




上次我是拿粉色的,這次發現黑色好好看唷! 馬上帶回來










【A3】日系ViVi風淺藍牛仔布大腸髮圈 ˙$7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也是我首圖的照片飾品唷













【A4】粉白色玫瑰花大腸髮圈˙$105




這個拿來綁包頭超級適合!!
花色也整個走浪漫風,,,我跟我姐好愛!







真的是隨便綁隨便好看 :)










【A5】卡哇伊大粉咖啡圓點花邊蝴蝶結髮圈 ˙$75




走甜美風格的女孩,藕粉色系一定是大家的最愛,超Q的













【A6】黑X粉色碎花髮夾˙$125




我髮量算很多了,這個碎花夾可以一次夾起來唷,超方便
也很適合搭長裙










【A7】精緻小粉花髮夾˙$9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這個花花夾起來超甜美,小小一個點綴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拿來綁公主頭,也可以用唷!!



瞧我超愛它的,硬是要拿來自拍一下










【A8】超正點灰色蕾絲鑲白色珍珠蝴蝶結髮帶 ˙$105




前陣子流行髮箍,大家都應該有同樣的困擾
戴在頭上太久,都會有點不舒服
但是髮帶可以做出同樣的效果,又很舒適唷













【A9】韓風杏色花邊髮帶˙$80




把頭髮都梳上去,很有韓國女生的fu
我跟姐姐特地選擇杏色會比白色更好搭配
像我不白的女生,帶起來會更適合,搭衣服也更容易:)










【A10】時尚黑色花邊髮帶˙$105




不喜歡太高調的女孩,我也拿了黑色可以讓你們選擇唷










【A11】日系最in~咖啡X金珠辮子細款髮帶 ˙$6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vivi雜誌在夏季的髮型都好愛編辮子
這種辮子也可以直接拿來綁頭髮唷,省去橡皮筋,又更加有自己的風格!!
超好變換髮型













【A12】名媛風淺粉珍珠髮帶˙$80   (現貨已被預訂,預購!!!)




其實,,,一開始 我跟姊姊對這條有點害怕,感覺太高調
結果回家戴了之後整個愛上它耶




耳朵兩邊的頭髮不管塞部塞進去,看起來都很好棒唷
帶子是伸縮的,所以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




綁包頭也可以拿來戴,很醒目又不會太過誇張!!!










【A13】可愛風黑色X白色水玉點點兔子髮帶 ˙$80 (現貨已被預訂,須預購!!!)




這三期的vivi雜誌,麻豆的頭幾乎都是髮帶!!!
特別的是,這髮帶裡面有小鋼絲可以固定位置 (鋼絲真是萬能啊)
就不用怕它會掉下來囉










【A14】黑色圓點海綿寶寶QQ丸整髮器 ˙$55    (現貨已被預訂,預購!!!)




應該都看過我綁包頭的文章吧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的包頭比以前更澎更好看
慎選工具真的有差唷,不論質料跟裡頭的鋼絲,都比我之前在夜市亂買的好很多!!!

做了一個小動畫,研究過後,我覺得剛套在頭部的時候
就先轉緊緊緊緊緊~~~(就算有打層次也可以綁得起來唷)
再往上拉捲下來!!! (記得要捲到底,不然會漏餡啦





和一般的海棉寶寶才質差很多唷,它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做工也紮實很多! 很推薦這個整髮器
之後我都是用她綁包頭的︿︿










【A15】牛仔布鑲白色花邊香蕉夾˙$100




也是一個超方便的飾品
還有其他不同的類型,但是和我一樣頭髮多的女孩,可以選擇這個香蕉夾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因為單品太多需要介紹,所以今天我先打到這裡
 明天繼續打第二回
 耳飾。首飾。項鍊。戒指。腳鍊

     希望妳們會喜歡


*延伸閱讀 ♥包包頭的懶人秘方-海綿寶寶♥

      ♥綁包頭也要有特色之進階版♥

      ♥今年最hot牛仔風。搭配絕對不NG♥

      ♥日系VIVI長裙-個性x甜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