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小貼紙做出來了耶
我好酷 之前一直把語法打錯
我對這種東西天生就沒有天份啦!!!!
能做到這樣我就很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無名小貼紙語法




如果不知道怎麼複製的人,可以留言問我唷!





還有我的噗浪小貼紙也用好了 用的好花唷 >//<
大家可以去噗浪找我聊天唷!






如何加入小貼紙


1.在網誌管理裡面找到資料夾管理

2.在新增資料夾的地方,建立一個新資料夾

3.新增之後點選連結管理

4.在連結管理"名稱"的地方貼上我上面打的那一串語法


這樣就完成了唷!!!
謝謝大家支持 

等我學會動畫,再換一個高級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