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跟我一樣愛逛格子趣嗎(還是格格趣?)
那裡真的有好多神奇的東西唷:D






將將,,,
我要介紹的就是它!!

夏日必備的秘密武器神奇雙效吸油面紙

外表是一個很古典美的小本子

不好意思唷,我的國中睡衣還吊在旁邊,請跟我一起忽略它!  )






打開來的樣子,看起來根本不像吸油面紙吧
(日本人好心機唷)






有跟我一樣聰明,發現他的小缺點嗎 (哈)
就是不好撕下來,沒辦法很完整的把一張紙撕下




說到主題了,我是個完全不買吸油面紙的人
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會流汗,也不是很容易出油

但是夏天到了
只要有上妝,討厭的T字部位就會變得較容易出油 (女孩們有同樣的捆擾嗎?)
這樣也很容易浮粉,所以小包包裡就要多放一樣補妝的用品
雖然只多了一盒蜜粉,其實也很佔空間的好嗎!!!

而且我也只是個學生
上課在老師面前補妝,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
何況我也只是為了不想因為出油臉看起來髒髒的!!!! (這點真的很討厭)
更不想人家誤會我一天到晚就想要補妝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沒想到,愛逛這種格子趣的我
竟然發現這個超級好用的小物


就是 它是吸油面紙,但是同時也兼具了補妝的功能!!!
這個厲害了吧!!!

完全符合我這個乖學生的形象啊 :D (欠揍)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左邊是我原本的手 右邊是用神奇雙效吸油面紙擦拭過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吧:D
其實不用「擦拭」,像平常補妝用「拍點」的方式 就可以了





。。再來就試用在我的臉上啦XD。。

一開始會怕,它該不會只幫我補妝,都不吸油的吧!

沒想到我對它的評價真的很高唷!!
(除了撕下來這個缺點以外)


這是我出去和朋友吃花雕雞又跑去東區逛街一整個晚上後
妝都有點花了




改快拿出秘密武器,拍下來給大家瞧



首先是最容易出油的額頭還有我最愛冒痘的鼻子!!
真是可惡至極了

再來才是我的臉頰 (我的臉頰還頗不出油的說)







下巴也不要忘記唷,這樣臉臉才會發亮:D







。。好啦,來看看結果!!。。

因為我很白癡的,一次撕了兩張下來擦
很明顯吧,果然有油油的感覺。。。(不蘇福啦)

其實我的出油量已經算還好了
用一般的吸油面紙,根本吸不出什麼鳥東西
有時候看同學在嘻,還跟人家要一張來用
之後都覺得好像在浪費人家的東西。。。

但是這個神奇的吸油面紙,它的吸油力到是挺棒的耶
真的很酷的東西:)




多多去逛逛一些這種格子趣啊,會有很意外的收穫的!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很努力在趕文了:D
 剛剛吃完飯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回電腦中前打字啦,有沒有感人


好啦 我豁出去了,po上我的不是很養眼的照片,為了實現我無聊的諾言
 當作我生日的大放送好了(誰要看這鬼東西?) 哈哈
 如果你們有良心,就花一點時間按個推推。順便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吧
 

打一篇文章須要花好幾個小時的,(調到超小。。)
                 你可不可以花三秒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