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出門必備小物!!
這是我的私藏秘密


這篇先介紹一個日本超好用的眼藥水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啦!!

我的眼睛,其實不是很適合戴放大片的隱形眼鏡
但是我的時尚達人 姐姐
常常跟我說這些話。。。
「你有沒有戴放大片根本就是兩個人啊!!」
「妹妹,我那個很醜的妹妹在哪裡???這位美女你是誰???」








所以妳們說!!! 我是不是很無奈
因此保護眼睛,是很重要的課程唷!!




這是日本超紅的小花眼藥水
日本人真的很會解決,我們這些女生的困擾

因為它是 戴隱形眼鏡也可以點的眼藥水



以前大家的認知都是,戴隱形眼鏡不舒服,就點人工淚液
應該不會有人還在點食鹽水吧。。。這是不行的唷

因為食鹽水只會越點越乾
人工淚液 卻會讓人上癮 (就是會讓你一直想去點它)




因此這個 怎麼能不熱賣呢!!



但好像網路上是禁止販賣的,因為他屬於醫藥品 而且又跨國(看不懂的日文說明書
可以請親朋好友去幫你帶回來唷
聽說 康是美 也有在賣這類的眼藥水 是樂敦的
大家可以去挖寶一下



放大片是不能戴超過八個小時的
如果你有常戴的話,就會知道,其實六個小時就會讓眼睛很乾了
而且,眼鏡行都會建議你不要連戴超過三天!



我自己和姐姐覺得
嬌生的每日拋 放大效果很普通,但舒適度真的很好
想要舒適和放大兼具 我個人推薦帝康的每日拋
我去南投玩三天,都是戴它很棒!


我們也用過韓國GEO的隱形眼鏡
放大效果真的是一極棒
但是 一天戴下來,眼睛的疲勞度 也一直增加
最明顯的就是 紅血絲會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唷





還有一點啊,不知道有沒有傻女孩 還沒發現的!

像我家小表妹,不戴放大片她會死掉一樣
每天戴超過12小時在工作,看了我都好擔心她的眼睛唷
不要想學藝人還是麻豆們,她們也都只是拍照的時候會戴放大片
其實她們平常都比較長戴眼鏡的!!
因為沒有了一雙漂亮的眼睛,她們的工作生涯也就沒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下次再發一篇隱形眼鏡的專文唷

*我剛剛才發現,之前說推推破30要放去南投玩的泳裝照。。。
 沒想到上次登上首頁後,一下子就破了 該不該放上來呢。。。

 

打一篇文章須要花好幾個小時的,
                 你可不可以花三秒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