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被我姐的尖叫聲吵醒
"快點起來,你上奇摩首頁了啦"

咦!是我聽錯嗎???
完全沒有睡意馬上跳起來看!!!
「真的上首頁了耶」
好開心唷,因為用心經營的網誌,被更多人看到了

也真的好謝謝妳們的支持,MiMi我會更加努力的!
所有留言我也都是一個一個很仔細的在回覆所有網友們
我愛你們!!!!!!!


第一次有這樣的好成績,姐姐也有很大的功勞唷
因為都是她在催促我快點更新網誌 : )
像她現在就在催稿呢!!! 好啦,我會努力打出來的!



今天很高興的出門,特地跟林爸爸說
:爸爸你知道什麼是奇摩嗎!!!網路上的!

(就是那個年輕人在用的網路啊!) ///因為我爸不會用電腦啦,所以他的認知上是這樣!:)

:我的網誌上首頁耶!好開心唷~

結果一路走出門上課,就完全忽略 爺爺在旁邊期待我跟他打招呼。。。(爺爺對不起>"<
然後包包塞了一把折傘,手上又拿了一支雨傘 我這樣出門了

直到我朋友問我:為什麼你今天上個課,但包包看起來好重呀!
:我只帶了平常帶的東西啊!

打開來才發現!!!!我帶了兩把傘啊。。。))oh 好白癡唷我

我我我。。。我是不是興奮過頭了呀


好啦~廢話好多唷。。。
重點是 真的好謝謝妳們
留言我都會一個一個看的!
你們的意見對我來說都非常寶貴!!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能夠繼續看到我的進步



我都會把最新的文章同時發佈在FB臉書PLURK噗浪上(直接按就有連結)
你們也可以加入好友隨時在那裡跟我互動唷︿︿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