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極度簡易『進階版包頭教學』
明明是同一天拍的照片
我還很三八的去換了一件三八的衣服
(而且是和姊姊一起去東區路邊攤買的,東區路邊攤真的好買又便宜!!還可以殺價




這個簡易的進階版,其實野蠻簡單的啦
只是手會比較酸一點。。。
多多練習,就會習慣的!!
整個夏天,總不能用同一顆包頭見人啊!!


首先 把頭頂分為兩區要不要有瀏海看個人啦
(我這個人沒有瀏海醜爆了,所以一定要把前面瀏海保留!)



接著左右各編一條辮子
像下面這張圖一樣,但是 盡可能的邊長一點,邊到髮尾最好~
這樣等等綁包頭會更好看唷!






看到我的頭髮變短了沒!!!!!!
但是現在都不打結 好開心:)




從上面看就是這樣! 再次原諒我的手晃啊!!




側面看 
再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將剛剛上半部,先綁起來
噁心的布丁頭,我要染髮啦



接著 很酷的照片來了!!!






下面 也照上面的方式一樣只是綁的時候 要往頭頂綁唷
(就是往上綁,這樣等一下綁包頭才不會變得很怪!!) 這點超級重要的!!!!



還是老話一句:辮子綁越長越好,不要學我懶惰唷!
聰明的你會發現,綁的變得越長,就可以收進去包包裡面囉
這樣造型也會越多!


接著就像上一篇綁包頭的方式一樣! 綁一個高高的馬尾
(這個故事告訴我,沒有染髮前不要綁包頭出門!)再度哭泣 





這是我這懶惰鬼,隨便把它包起來
因為這次頭髮剪了不少,所以太短的它都會跑出來






不過我是故意要給妳們看好心機唷我,這是我們家新加入的成員【花花髮夾】




從什麼角度都可以看到麻花辮 是不是挺不賴的呀 (害羞







用一般的髮圈,就可以把頭髮收進來了啦!
其實道理很簡單吧︿︿




如果你喜歡,也可以用上一次的海棉寶寶把頭髮盤上去!

但是我還是喜歡麻花辮再綁長一點,讓整個包包頭都可以看到是最好囉!!




ya 這個也是我們家的新成員,超好看的大腸圈!!




郎客啊,今天我的表現妳們還滿意嗎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包包頭的懶人秘方-海綿寶寶♥


*其實我又去學了很多種綁包頭的方法,但請等我把頭髮染了之後!!

*我的愛德華又出來了~唷 lover~
 
怎麼還是這麼帥呀
6/30就上映了唷,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打一篇文章要花好幾個小時,你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