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
這就是不知好歹肉片頻頻往嘴裡塞導致肥胖之重大因素!!!


唐宮蒙古烤肉
有34年悠久歷史的餐廳,可以說是吃到飽餐廳的鼻祖。
提供"蒙古烤肉"和獨創酸高麗 菜鍋底的傳統"紫銅火鍋"吃到飽。
用料精選鮮嫩可口,如肉材方面,摒棄了一般店家常用的山羊肉,而使用澳洲進口的綿羊肉。
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又 滑順爽口不膩,用來做蒙古烤肉最合適不過了。
蔬菜絕對新鮮、調味料齊全已迎合各地人士的口味。


其實,當我看到這段文字時,心裡的疑問是
為什麼蒙古烤肉不是用蒙古運來的肉 而是澳洲進口的?
好啦 我又在白目了







我從來都沒有吃過蒙古烤肉
因為我老爸只愛吃海產啊!!!
剛好鮪魚找到這間,女孩們就還嘗試一下它的滋味吧

題外話
從民權西路站的行天宮到這裡 什麼灣都不用轉
竟然還會有人迷路,在十字路口的斑馬線 繞了好幾回圈圈
我不說你們絕對不會相信的!!!
但是基於  仁德。道德。品德
     同學愛。朋友愛。相親相愛
我是絕對不會說出她的名字的!!!
只是沒想到,鮪魚會這麼呆






進來這間店,我覺得有點像海產店啊。。。(大誤


所謂的火鍋,就是照片上那很奇怪的柱狀物
下面放煤炭,然後就可以煮火鍋囉!




這笨小孩 oh  不! 是天真的孩子
她說她今天特地穿了娃娃裝,預防肉吃太多 肚子會跑出來見人
意思也就是,反正看不到肚子,那就盡量吃吧!!
這種做法,是相當的高手段啊!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人沒有太多
但看起來都像是熟客
聽說外國人很愛吃耶!




奇怪,為什麼猛古烤肉只有火鍋!!
是把肉片放在金色柱狀物上面烤肉嗎?
反正也是燙一燙就熟了吧






沒想到,好戲就在後頭 

首先,拿個盤子,夾你想要吃的青菜和肉類



不加菜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難吃吧
所以要加很大量的菜唷



再來,這些殺人不眨眼,多到嚇死人的罪犯
你愛夾多少就夾多少!!!!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鹿肉
雖然說,全部的肉放在一起,到最後你也吃不出來 那是什麼口味



最後,加上各種調味料,接著就有請大師!!!


他們會幫你一盤一盤的炒,而且炒菜的架勢很帥唷










炒出來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因為怕油膩,結果我沒加什麼油
炒出來  超乾的!!!
(沒有要罵髒話啦XD)

重點是???要加"油"?
還是由此可見我不會下廚= =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去吃我的火鍋好了




唯一的秘訣,就是把肉夾在這可愛的芝麻小燒餅

香香脆脆的,口感超好唷!!!




小郭的演技,總是特別精湛
由此照片也可證明 鮪魚有多壞!!!每次都讓小郭拍這種沒形象的照片
然後自己都美美的這樣 XD
所以我決定
我的生日願望是,把你扮十個霹靂醜的鬼臉拍下來,然後送給小郭
哈哈哈哈
請注意是霹靂醜唷,不要用吐舌頭這招來唬弄我


瞧瞧我十多天前的模樣
那一點一滴的肥肉,就這樣慢慢的滋生



總評一下
唐宮,對我這個平常只愛海鮮的人,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沒嘗試過的人 不妨試試吧!
或是你有什麼更好吃的,快點跟我分享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唐宮怎麼去→點我進來看網址

我在施行減肥計畫,所以要放一堆肉的照片來嚇死我自己!!!!
 人過得太悠哉,臉自然圓潤啊(是肥胖啦!!)


瞧我這麼用心,你可不可以花三秒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