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怎麼會是我的蠢照片
  因為媽媽不好意思給我照像啦

  母親節,不知道大家都送些什麼呢?
  有要和家人一起去聚餐嗎?


  來說個小故事~ 哀呀我廢話好多= =
  其實!! 我跟我姐都各有兩個媽媽
 (oh!絕對不是我爸很花心的意思啦)
  因為大姑姑和小姑姑 同時也是我們的乾媽!
  就跟你說我年紀小的時候很受人寵了啊  (被踹
  所以每個母親節,我都要想出好多個禮物唷!


  每次母親節,超級孝順的我 都會想出媽媽喜歡的東西
 (我覺得我媽一定很愛我
  今年我媽早在兩個月前,就一直碎碎念 她的母親節禮物要吸塵器
  哈哈哈 身為這麼可愛的女兒的我 怎麼會不滿足 我老母的心願呢
 (這個禮物,我拿錢請我媽自己去賣場解決,但是她還沒去買!)


  剛剛都說了我很貼心了 (硬是要重複說!)
  怎麼會不了解,我那貪吃的老母
  她蠢蠢欲動的嘴巴 又想要吃好料的!




  所以我的【好禮第一重】-佳德糕餅
 
  還記得上次我才寫過一篇專文吧
  延伸閱讀-♥佳德糕餅♥鳳梨酥超好吃!!

  我媽自從一個多月前吃完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要我再跑去買給她吃
  上次也才買了鳳梨酥
  這次還要我買這一堆!!!!!

 
  一買就是一大袋

 
  老婆餅。太陽餅。牛奶酥餅

 

 
  老爸最愛的綠豆凸 有蛋黃。原味。滷肉口味

 
  還有這個我老母的最愛
  各種口味的鳳梨酥 幾乎每個都不同口味的 讓我媽吃到爽
  你說 你說 我是不是個貼心的乖女兒

  不過。。。
  嗚嗚嗚 光這樣可就不便宜了呢!
  但是我前面那個結帳的客人
  竟然可以買到三四千 還有五六千的。。。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填飽我媽的胃了嗎??????
  錯!錯!錯!
  你一定是太小看我媽媽吃東西的慾望了!(我根本就是被她遺傳= =)



  【好禮第二重】-香帥蛋糕之超好吃芋泥捲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
  奇摩首頁三不五時就出現
  電視節目上也常常在報

 
  這是他在師大的分店面

 
  報導也是一堆 真的是好吃到想哭 。。。。

 
  不要以為只有這些人唷

  我們可是要7-14天之前預訂才有得吃的呢!!!
 (老娘我可是一個月前就訂好了 哈哈哈 得意個屁唷)

 
  這個全部賣完的告示牌
  根本就是24小時都擺在那= ="
  因為在店面你根本買不到東西的 你只有去領貨的份
  超囂張的對吧!!

 
  不要看到這裡櫥窗還有擺了一堆蛋糕
  這些全部都是裝飾品!!!!!
  瞧瞧上面寫些什麼了
 
 
  全部都是"已售完"的字眼 超機車的啦!!!

  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
  然後我發現 媽啊 我忘記拍照了!
  所以趕快去網路抓圖片!!!
 
 
  是不是看了就覺得超好吃!!
  他的芋頭超多 而且也不像一般外面賣的加了很多粉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完全真材實料!!! 一個蛋糕 要1。5公斤重唷!!
  我提了三個回家都快重死了



【好禮第三重】-美美的花朵
  女人總是虛榮啊
 
  這時候買康乃馨的人 個人覺得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而且每次母親節都送康乃馨 媽媽也不想拿了吧!

  我很聰明的送了玫瑰花
  現在買也超便宜!!!
  因為我老母她常常念說她沒有收過(暗示我老爸的意思)
  但是怎麼暗示 爸爸就是不會送啊!哈哈哈 她們夫妻倆很逗趣
 
  我很賢慧的買了花回家 沒想到我媽自己也買了一束康乃馨(她說市場在大特價才50元而已)

 
  給男人的話
  雖然說送花很膚淺,過兩天就枯萎,但是必要時滿足一下女生的虛榮心
  然後讓她愛你一輩子,不是也很划得來!?
 (又沒人叫你一年365天,天天都送!一輩子送一次會死嘛!!!

 
  我還叫老闆加了滿天星~其實是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 ~同場加映---------------------

  因為去拿蛋糕在師大
  離公館很近,就順便去逛了一會兒
  會去公館的人,應該也不會錯過這個超好喝的 陳三鼎。青蛙撞奶

 
  這個排隊的人群是繞來又繞去
  而且全台灣也沒有分店!
 

 
  排隊的速度其實蠻快的 大概等個15分鐘吧
  我覺得是蠻值得的 因為真的很好喝!
 
  但是
  但是!
  但是!!!!!!

 
  老闆!你這樣對嘛!!!!
  雖然說30元一杯不算貴

 阿你八分滿是什麼意思!!!!
  又偷工減料也會不會太明顯了= =
  這樣我這個客人好無奈。。。。。。

  可是貪吃的人 又要很認命的
 
  把它喝完!!!!!!!!!  真的很好喝!!!!
  絕對跟你以前喝過的不一樣!!!!!!!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這篇網誌我整整打了2個半小時。。。。邊打邊想吃
 晚上回家拿了蛋糕和花,林拔拔問我,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因為我們的父親節都是去吃個飯而已)


*加上吸塵器 根本就是好例四重送 我媽是不是太好命了XD

*我覺得我每次寫這種食物的文章,根本是在虐待自己! 因為點網誌最多次的就是我自己啊
 每天看到就好想吃!!! 媽啊 我好餓~來碗泡麵吧。。。


看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打這篇,花三秒鐘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