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菱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碗糕勒

 

 
  之後是由流星的朋友 絲絲
  參加了果菱小姐 我才知道 這是怎樣的一間店  (在此也很恭喜 絲絲 當選了^^)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節目表

  這裡的老闆 好像叫做小肆
  他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人
  他出書 是作家
  他開店 是老闆
  他主持廣播節目 是DJ?

  不過我個性內向害羞 (?)
  所以沒有和他合照啦!!!

 
  這裡除了是個書店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咖啡館耶

 
  牆上每一個小地方 都可以感覺到 很用心的佈置

 
  這裡的餐點也挺不賴的 早中晚三餐在這裡解決 沒問題唷!

 
  這是我點的 蛋沙拉三明治

 
  五色水餃  但是為什麼我看來看去就只有4個顏色?




 
  其實我們來這邊是很認真的在讀書!?

 
  就說有在看書咩!

 
  然後玩起流星的小布偶

  oh 不 !
  這是超級可愛的維尼鉛筆帶

  而且維尼超上相的唷^^





------------------- ~同場加映---------------------

  其實流星小妞,同時也是妹妹髮型改造的期中一員唷!!

  咱們來看一下改造前吧

 



  改造後

 
  好啦 我知道我拍得很失敗
  髮色都沒有拍出來ˊˋ
  因為那裡燈光是黃的啊!!!!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吼 :P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果菱派克萊官網 ←按我

離開前請不要吝嗇,花三秒鐘的時間,順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