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承認我是懶惰鬼
也不想承認照片上頭髮分岔很醜
用這照片是。。。不知道要用什麼照片啦。。。。



首先我要來個 請罪

原諒我吧!▋張久釜 大爺▋


看在我腳掰咖的份上(上禮拜)
我不是不想早點去呀,真的是因為需要人家的幫忙我才能走路
所以大爺別生氣吼!

看在你女朋友這麼可愛的面子上 快消消氣黑

(其實我覺得 久輔大爺也挺可愛的XD)



再多誇你幾句

你人好好唷~陪女朋友做頭髮,乖乖的在旁邊等了四五個小時!!
實在太值得嘉獎了!!





今天改造人小昭子 

               髮型改造前              




這是我們三八團裡 最有趣的小昭子
只要有它在場,再怎麼平凡的話題都會變得很逗趣




其實小昭子的頭髮 完全都沒有染過唷~
(可是你臉白啊!真好!!)
所以這次藉由這個活動
讓她實現染頭髮的夢想啦!!!


加上頭髮原本就有自然捲(其實我覺得捲得很自然啊→廢話,就是自然捲啊 
所以想要燙直!




而且在高二的時候,她就是我表妹剛學美髮的第一個麻豆
當時也是燙直
回來後也一直跟我說很滿意︿︿
所以這次給她用也超有信心的!



            ~~改造過程中~~             























這個。。。

不好意思,,,,原諒我沒有拍到啦。。。。。

所以我們直接了當的就給她跳到結尾吧  (被圍毆)







剛剛不小心就多給它發現了幾張照片!

原來我還是很認份的在照相啊!!!




喔 對吼 他不是主角啦XD











              ~~小插曲~~               

出門前正好在跟誼聊天!
原來她也在家裡悶得發慌啊,而且又沒課
(我是因為腳受傷請假唷,不是翹課啦)










誼說久釜的三分頭很好摸!!
我也想摸啦XD
但是我怕當下會被他用整箱的布丁跟奶凍砸。。。









           快完成了!! 整理中             







當天我沒有化妝 而且腳傷換衣服也不方便
整個很邋遢,所以就沒有跟它們一起照相了



我也默默的發現到
我還是有一張素顏照啦。。。。


小誼穿了高跟鞋來

看起來又瘦又高耶!!


                最後成果!!           



因為是第一次染髮
所以我們幫他挑了一個比較低調的咖啡色唷!!







妹妹 把她的頭髮拉得很自然
看起來不是很死板的直髮! 髮尾超微彎進去,我覺得很好看耶

妹妹也說 只有我的頭髮做的最難看
哈哈 我是白老鼠啊~但是也不差啦!!




用完後,你也知道 我這懶人的個性
oh 不! 是因為腳痛的關係啦!!
洗頭洗澡都很不方便,去到妹妹那 當然是要給她洗頭髮啊!!
而且100元耶!!!
然後她按摩的我好ㄕㄨㄤˇ >//<
哈哈



晚上誼也留下來給妹妹洗頭
兩個人還默默互留msn跟電話耶!!

我說妹啊~你是在把正妹嗎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剛剛默默的又發現有照片,趕快補上來!!! 真大頭耶我

*小昭子所有花費韋560元(兩條染劑+燙髮藥水)

*目前活動的麻豆已經集滿了10個囉!如果還是很想要用頭髮的
 可以直接去 永春站 的小林髮廊,找eva設計師︿︿
 

延伸閱讀→♥揮別自然捲之我要跟正妹一樣♥徵求想要剪染燙 的麻豆→我本人!

      ♥新春換髮型♥徵求想要剪染燙的麻豆part2 【3/3更新-請大家看重要公告】→我姊!
 
      ♥徵求髮型改造麻豆♥EVA設計師之 PART3-徵求剪短髮麻豆唷→鮪魚!
    
      ♥春夏新髮型♥EVA設計師之PART4-徵求剪短髮 麻豆唷→小郭!

      ♥美女大變身*春夏新髮型♥EVA設計師之 Part5-徵求剪短髮麻豆唷→飄!

      ♥美女大變身*春夏新髮型♥Part6-徵求剪短髮麻豆唷→小誼!


對美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不要吝嗇,順手按 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