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正妹是正妹!!快點點進來吧!

其實是
我喜歡用正妹的照片把大家騙近來
(原諒我用了同一張照片啊!!)





這回的改造人小誼 

              髮型改造前              



瞧瞧她笑得多麼天真無邪啊
(其實就是憨憨的這樣!)

改造完之後,會變聰明點嗎?
她告訴設計師,她的訴求就是要看起來很聰明,不然太容易被壞人騙走了!


哈~其實是我瞎掰的


小誼原本是想要燙直+染髮!

沒想到,因為飄隨意拿了一本雜誌 隨意點了一個麻豆
她就被深深吸引了啦~



結果當我趕到美容院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XD
我們家的寶貝誼,已經變成捲捲短髮的俏麗正妹了啦!!!!



            ~~改造過程中~~             

由於,我太晚到了
所以沒拍到她落髮的樣子。。。(又不是要出家了→被揍。。

不過有個小成品啦


我覺得你好適合短髮唷~

寶貝我更愛你了~~

(現在是公然調情? XD)



記得上一篇我說過她們都有做護髮吧!!

我還是很盡責的把護髮的模樣拍下來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是依捲一捲的護髮唷~沒有馬馬虎虎的啦
→哪像我自己在家護髮,完全都亂抹




事實證明,她還是很喜憨!






                最後成果!!                




捲髮捲髮~害我也好想要捲髮!!!




這個捲髮和
//part4// 小郭的捲髮是同一種唷!!
可是兩個人有很不一樣的fu~

髮色也很好看!是咖啡偏橘唷
感覺很有質感!!




還有我姊說這張看起來很瘦耶 嘻嘻








這是當天兩個人的最後造型!
從下午一點多坐到晚上八點,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看到捲髮,我就會忍不想要燙捲XD
 但是我姊會揍我啦!!所以我最近又開始在練習電棒了啦!!
 
延伸閱讀→♥揮別自然捲之我要跟正妹一樣♥徵求想要剪染燙 的麻豆→我本人!

      ♥新春換髮型♥徵求想要剪染燙的麻豆part2 【3/3更新-請大家看重要公告】→我姊!
 
      ♥徵求髮型改造麻豆♥EVA設計師之 PART3-徵求剪短髮麻豆唷→鮪魚!
    
      ♥春夏新髮型♥EVA設計師之PART4-徵求剪短髮 麻豆唷→小郭!

      ♥美女大變身*春夏新髮型♥EVA設計師之Part5-徵求剪短髮麻豆唷→飄!


離開前別忘了,幫我按一下旁邊 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