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被它的裝潢騙了!!!
我真的很不想介紹它


所以就簡單帶過吧!

這個漂亮的裝潢
在他的網站上看看就好!!!




感覺很多樣化的菜單
但是卻讓人看得霧煞煞
光點個菜 就經過了15分鐘。。。。





整體來說
只有這道 完全不用廚藝的 鮭魚生魚片 "不錯吃"


還有這個 被小郭視為 //裝烤章魚丸子器具//的 一坨肉?!(我忘記名字了啦!)
"不錯吃" 但是油膩膩。。。




至於其他。。。
強烈建議!! 看看就好= =



這個酥皮濃湯。。。超詭異
有點喝麥片的口感。。。。



接著。。
最讓我無言的就是它!!!!
這道主菜 鮮蝦焗烤飯


我一度懷疑 這間店是把烤披薩用的起司淋上去吧
感覺就濕濕的 完全就不會牽絲喔!超強的啦


我很誠實的說
我真的有把裡面的五隻蝦子都吃進肚了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會遭天譴!!
因為真的很不好吃耶!!不是我在說
而且飯的分量也超少


這些食物不好吃到 我完全不想幫其他人點的食物拍照了

因為大家也都是一個難吃樣!!!
每個人都面有難色啊。。。。





這是小郭的前菜
因為是辣的 我沒有嘗試
也好險我不敢吃辣!!!
因為她們說~超級辣~!!!

所以~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這個義大利麵 我也不愛





這間店唯一的賣點
大概就是它的裝潢跟杯盤啦
還有廁所的鏡子很大!就這樣!!






蜂蜜香蕉豆奶 蠻順口的飲料
但是 其他人都不愛

我良心的建議
請務必在20分鐘內喝完
超過時間。。。。這味道真是超詭異!!








平常我超愛吃烤布蕾
上次同學會 下午茶我一口氣就吃了六個!!
延伸閱讀→♥櫻桃泡泡下午茶♥

但是,他怎麼有辦法 做的這麼不好吃啊?!










還有讓我滿頭星問號
小郭的飲料。。。抹茶豆奶。。。
多麼好聽的名字啊!!!




喝完的表情就會是這樣!!!!










其實這是鮪魚的生日聚會



但這食物的評價,我只能用這些符號來表示 @#$%︿&*(?*︿@$#@
希望你們能夠理解啦!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它實在讓我吃到無言啦
我還是掰咖這樣一步一步掰過去的耶!!

當然~我們這麼有良心,一定寫了不少建議給他們
~句句屬實呀~大人!!

但是當我把意見單交給服務生時

他連看都沒看,就問我
:你們對今天的菜色有什麼問題嗎?!

我:都寫在單子上了!謝謝

服務生:那有什麼問題嗎?

我:都寫在單子上了啊!
 ((阿不然你那四五張的意見單是拿假的唷!!!還是你眼睛瞎了!!!))

服務生就不找我錢了,當著我的面把意見單都看完 才開始結帳

天啊,你們主管是這樣教你的嗎???
有意見可以直接跟服務員反應的話,那填單子的意義是什麼???

我真的是無言透頂了。。。
所以照片根本不想幫他們上框框了
哼哼哼哼~有機會讓我遇到我哥
我要好好跟他建議一下,叫他管理一下服務員了!!!








只好拿張照片來消消氣~*
鮪魚她姊親手做的圍巾唷~超強的
紅色的拿來拍照 氣色變超好^^ 臉好白 (嘿嘿嘿~這是我的目的
有沒有發現我幫鮪魚戴了假睫毛啊~!! 得意呀
之後又要去上美容課囉!ya





離開前別忘了,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