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
我成了天后級的人物!






故事前的插曲

上周一上體育課要換鞋,來不及穿上襪子

我的腳趾頭,就被白板鐵架割傷流血。。。

(有圖有真相!)









------------------- ~同場加映---------------------


這是統計系2年級的孩子們
我只能說,他們是淡江的支柱 國家的棟樑啊!


這位兄台,除了認真於功課上
還認真的在打保齡球 認真的在吃東西。。。

重點是老師就在我們這組後面的桌子上,但是完全不管耶~~太棒了!!




還有下面這位
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人物!
他曾經沒有戴眼睛卻全倒! 太神奇了傑克

瞧瞧他的腳 真的是頗性感的呢!




--------------------同場加映結束--------------------


好啦

這天我一時興起
想著,買了這麼多雙鞋
都不穿 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因為這雙白色交叉跟鞋 搭配合身的刷破淺色牛仔褲
簡直是完美啊!!


很開心的走出門
過了我家前面的紅路燈沒多久
有一個小小小小小的下坡 (大概就"兩步"就可以走過去)
每天走在這也不覺怎樣

誰知道。。。
就這樣。。。

碰的一聲 我就跌倒了
是要怪路陡 還是要怪我腳滑?

很勇敢的我 爬了起來,想要當作沒事的繼續往前邁進一步

碰。。。。。。
很好! 我馬上又跌倒了一次!!
我真的是痛得要哭出來了
痛的想要飆髒話!!!!
(好險那邊平常就人煙稀少 不然我的臉超想蒙面的)

堅強的女性啊
忍耐是我們的美德!

為了這份美德?所以我忍耐著疼痛,一路走進了捷運站

但是
一路上,為什麼大家都要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
雖然我跌的狗吃屎,但是我的臉又沒有真的沾到屎= =+


停下腳步,一看

媽啊 超想大哭的
褲子破了不要緊 (褲子好像本身就是破的= =)
重點是還流了很大面積的血

超傻眼!!

經過我回家包紮後

看起來是不怎麼樣啦!


還可以自以為腿很美的在喬角度拍照!
一切都是角度問題!


可是!!因為傷口是在膝蓋
馬的!!真的很痛耶


瘀青其實也是一大片
而且兩腿都有

這已經是第三天的照片了
實在很噁心。。我自己都不想看了= =


天啊~ 夏天就要來了耶

我的 //洋裝 洋裝//  //短褲 短褲//

希望我的腿快點好!!
連最後一天上班都請假沒去ˊˋ 感覺好哀傷
學校也好幾天沒去了
走在路上都要有人扶著,不然太吃力了
一時間,突然很佩服用一隻腳走路的人
(簡熏德 你好強喔!)



現在沒事做,就在網路上尋找
哪種藥可以比較有效除疤






哀 事發前的晚上
我還夢到自己被狗咬傷膝蓋
沒想到隔天出門馬上膝蓋就受傷了。。。。

希望我的腳快點好
不然印度連續劇也被我看完了 我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