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盛況空前
去年就沒有這麼多人!!
被新聞媒體一報,媽啊!人多到我傻眼

從店門口左邊繞回來 再排到右邊 然後繞道旁邊的市場巷子裡!!


早上睡過頭的我,到那裏已經9點40了 
十點才開始發號碼牌,我們已經要從巷子裡開始排了= =
是不是人多到誇張!!
經過的路人,都停下來問我們在排什麼!!






------------------- ~同場加映---------------------


先介紹一下去年我的戰力品
但是去年就比較好買~夏天的鞋子真的買不完耶!!
三個女人一口氣就買了1x雙。。。


裡面有六雙是我的= =
其他也是誼跟卡卡的戰績



ps.今天出門我被中間那一雙鞋陰了!!!!  = =

其實一口氣買了這麼多雙,實際上我目前只穿過其中兩雙啦!!



------------------- ---------------------------





而今年的景象實在是太扯了
寶貝卡禮拜五就已經去買過了一回,還上了電視被記者訪問
我當天晚上就看到她的新聞轉播!! 挺上相的說







照相的時候我每張都把誼卡掉= =




哀呀,,,這台不是GX-200 沒有超廣角啦>"<





還是誼最厲害!!! 三個人都入鏡了!








從九點多排到12點,我們終於進場了!!
但是限時20分鐘而已!真的很少!!!
大家根本都是用搶的啊  
超恐怖的女人們。。。




這是我們【第一回合的戰利品】


我兩雙,卡卡三雙,小誼一雙



根據去年的戰績統計
誼的戰利品 從五六雙降到1雙,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大夥們決定,再排隊一次。。。。。

女人啊。。。嘖嘖!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過去
(中間等待時間,Grace gift很貼心都會一直送茶點給我們唷!)



【第二回戰利品】出爐囉!

大夥一共買了九雙鞋,有一雙就在誼的腳上!!


老實說,硬要我們排第三次,我想大家也會在所不惜吧! 哈哈



但是很討厭的是 新聞記者啦
一直妨礙我挑鞋子!!

因為我的腳比較小,size剛好就被放在最外面的區域
所以外面一看進來 就會看到我一直拿鞋子放進手裡
(不然我來這要幹嘛= =+)

然後攝影師一直拍我 一直拍我 一直不斷的拍我!!!
我火大了,現在是怎樣!!!!
我在挑鞋你拍什麼拍啊!!!!
人家限時20分鐘,然後你一直擋在旁邊妨礙我幹嘛啊!!!!

火大了我,就轉過去跟他說:可以不要一直拍嗎!
(因為我不想被我老母看到他女兒瘋狂的模樣。。。。加上我一早起來排隊,臉色差的要死!!)

同樣一句話我大概講了5遍吧,還是一直拍!!

拜託,本小姐一點都不正,請你拍別人好嘛!!

回家我悄悄的打開新聞台,果然看到我上電視= =+
還好是背面而已!!!
如果你給我拍太胖,你就死定了!!!!





呼,出氣完了
來看我的戰禮品吧!!

這算是開箱文嗎!?


她們的鞋盒真的都好美唷~我還有拿到一個hello kitty的限量版鞋盒唷唷~(開心!)







將將


第一雙*綠色中長靴*

因為是 。冬季出清。 幾乎一半以上的鞋子都是靴子
各式各樣的都有!
但是我不太會挑靴子ㄟ,而且我姊前一天晚上沒給我上課!!
所以 只挑了這雙!!
跟不會太高,很好走,小腿也不會太粗啦 嘻

心心指數:  






第二雙*超美的玻璃跟鞋*


之前網路上在賣的時候,我就有衝動想買了啦~
但是怕尺寸不合還要換貨很麻煩!
沒想到第一回合就被我發現了  超開心!!



硬是要來一張閃亮亮的跟部特寫 XD
心心指數:  






第三雙*星星鉚釘超高跟鞋*
哈哈 我都給人家亂取名字

當時我看到卡卡買了紅色,超心動的啊
但是第一次進去沒有看到我的尺寸!

沒想到第二次進去
我看到了紫色。黑色。紅色

還一直很煩惱到底要哪個顏色好!!
(還有一度想要全買的衝動。。。)
在挑選的時候,還被記者拍下來= =  機車鬼!

最後我還是挑了實搭的黑色
(但是我還是很想買紫色啦
可是這雙真的很高耶(應該有10公分吧)。。。。我想我不敢穿它出門
不然又會發生像今天一樣的悲慘事件 
你還是乖乖的躺在鞋盒裡吼~乖!
心心指數:  







最後一雙*粉色系蝴蝶結娃娃鞋*

其實我本來看不上它的!
是卡卡跑來幫我尋找鞋子,說這雙真皮的超好穿
才在最後關鍵時刻,試穿了一下!
媽啊~救命!
因為一直在試穿高跟鞋,所以穿上這雙鞋超有感覺的~那個fu超好!!
有夠柔軟好穿的!
二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了
心心指數:  




好啦~介紹完畢,應該沒有太誇張了吼~

排隊在我前面幾位的小姐
她一次就買了一萬四(短短20分鐘內唷!)
所以我們這還算是小咖啦

何況是因為他大特價耶!
照片上面 每一雙鞋子
在網路上都要一千二~一千八百多

我這次買完也只花了2000元有找!
連我媽都說便宜了!


所以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我真是個乖巧節儉的好女孩 哈哈哈(欠揍)


咪兒愛美麗*Mimi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昨天看"有關於萬華的電影"。。。看到凌晨一點,早上整個睡過頭
 我覺得阮。。講台語好帥氣唷!!王。賢的三分頭也好性格 哈哈


*今天出門的時候想說。。買了這麼多雙高跟鞋,穿一雙出去晃晃好!
 結果出門不久我就跌倒了。。。好悲慘
 傷口超大的,現在就跟掰咖一樣!  我完蛋了。。。

*這些鞋子都是跟Grace gift買的唷,她們家的鞋子品質好又漂亮,還有藤井lena代言
 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我跟姊妹掏們都超愛這家鞋唷︿︿

喜歡我的高跟鞋們嗎@@
 看在愛漂亮的我,為了穿高跟鞋,膝蓋都跌破了,就順手按 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