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整理我的指甲啦!!!
我們家的指甲油真的是多到爆炸了= =
(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是多到爆炸?!)
剛剛隨手一算,就有2X瓶  (前陣子一個禮拜就換一個顏色!!!最近偷懶了~)


今天我用的指甲油登場!!!!




底色就是最左邊的這瓶~~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魅惑指甲油

但是它好像 沒有分店了!? 價錢我也早就忘光了!幾十塊台幣吧!
淡淡的貝殼光粉色 當底色最適合了!!






指甲的前緣,我用bling bling粉色亮片的指甲油點綴
看起來就一點也不單調了!!
日本牌子【百佳麗HOMEI璀璨指甲油 型號:SG19




這罐是在士林夜市巷子裡專賣美容用品的小店買的
當時買了很多罐,殺完價,一罐才60元!
重點是它單擦 超級飽滿,而且顏色閃亮亮,超美!!


缺點就是,無敵霹靂難卸掉!!
不管我用哪個牌子的卸甲油,都要用摳的才能把上面的亮片亮粉除乾淨!!!
所以我覺得,她還是當點綴,感覺會實用很多,而且也會有更多搭配感






最後一道手術!
日本超紅,藤井Lena最愛用的開架式【CANMAKE】
因為之前長時間工作都要碰酒精,指甲超容易斷裂!!
買來保護指甲的-硬甲油 (因為我指甲超軟

就是上一層保護膜的作用啦,它也比較快乾,還有顯色的作用唷~
指甲擦上它之後,看起來光澤都變好了!





我的指甲心得:

現在開架式的指甲油時在太多了
CANMAKE 可愛的顏色,煞到不少年輕妹妹
但是我個人不太愛用CANMAKE,總覺得它的顏色不夠飽和啦~但顏色真的好看!
(我應該去買OPI啦

我以前也嘗試做過光療水晶指甲
但可能是因為貪小便宜,做的品質讓我覺得很不好

很多人也有這種情況吧!!
說是便宜,但動輒也是800-1500耶!!!
而且還要做兩個小時


做了一次,我就決定不再做第二次了!
不然就是要花兩三千去給人家做的超好!!if you have money money money!!!!!

倒不如自己來,網路上教學這麼多,平價指甲油也一堆
喜歡亮晶晶的女孩,去買鑽來貼就好了阿(超便宜啊!!)

自己來美甲。漂亮又省錢︿︿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法Q!無名又讓我打第二遍了,真的很不爽!!

*今天去了拍賣會~帶了四雙鞋回家,,,,希望媽媽血壓不要生太高


對美甲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不要吝嗇,順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