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改造人:小郭



              髮型改造前              




不好意思啦~那天我還在學校上課,所以拍不到當天動刀前的畫面!!

這個是前一天的照片啦,將就一下吼~


六點多下課,我還是火速衝了過去!!!





            ~~改造過程中~~              


郭郭堅持不露臉,因此我幫她打了馬賽克!!


而且她的頭髮大概是我的兩倍吧~超級多的!!

捲這個頭捲好久唷~~





            ~~小插曲~~              


鮪魚妹妹,前一天才燙捲唷~這天妹妹又直接拿起吹風機幫她換了個造型
妹妹吹頭髮真的超強的!!!
雖然被我說,背影很像章魚 哈


她自己喜歡吹出來的感覺唷~
但是我喜歡左邊那樣澎澎的耶!!



而且我妹染了頭髮耶~她說這是奶茶色唷

我怎麼看都不太像~~哈哈  (被揍)


             快完成了!! 整理中             








                最後成果!!                





我覺得挺可愛的~但是郭郭的頭髮真的好多唷!!
所以有點厚重感  (趕快染頭髮XD)

回家後,跟阿郭有相同困擾(頭髮多。髮質較硬)的我媽咪說
這種頭應該燙小捲啦~~

哈,以上只是我媽媽的一個小小意見,我覺得也挺不賴
不過太小捲前~先把你的頭髮再打薄多一點啦








------------------- ~同場加映---------------------

其實這天,我被我妹拉去夜店 和她們共襄盛舉了



我的媽啊,一堆不認識的設計師們,我哪敢瘋狂呢= =??


而且這一身打扮,上上下下都是借別人來穿的

衣服是妹妹的,短褲是她室友的,完全都不合身。。。哈XD
硬著頭皮,借了假睫毛,就殺去了!!

她們這些夜店咖,那股"衝勁",真的是會讓你嘆為觀止 = =



而且,和妹妹拍照,還要會擺很多表情
你簡直超強!!我甘拜下下下風!!!

*可愛風




*性感風→我簡稱它為 三八風


*被強吻風。。。。。


哈~這次去夜店,讓我看到很多新鮮事!!
很難得的體驗
不過,年紀大了,去那都懶得動耶。。。。




最後~還是要來宣傳宣傳!!!


妹妹在四月份有 個比賽4/29)禮拜四,要徵求一位長髮的超級麻豆啦!
(可 是那幾天我剛好要考試,所以要號招一下廣大的漂亮媚妹們!!)

條件1:可以把頭髮剪成碰到肩膀的包柏頭(像蔡依林之前的髮型一樣)→妹妹剪這個髮型很厲害唷︿︿ 不用怕!
    大概類似這個髮型~稍微碰到肩膀這樣!!很有質感

條件2:比賽時可以接受小部分頭 髮挑染粉紅色→ 比賽結束後會免費幫你染回你喜歡的顏色!!

因 為是比賽,所以妹妹還要搭配適合的衣服和高跟鞋走秀,有膽量的長髮妹妹,快點藉此機會換換造型吧!
以上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告訴我 囉!!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揮別自然捲之我要跟正妹一樣♥徵求想要剪染燙 的麻豆

     ♥新春換髮型♥徵求想要剪染燙的麻豆part2 【3/3更新-請大家看重要公告】
 
     ♥徵求髮型改造麻豆♥EVA設計師之 PART3-徵求剪短髮麻豆唷


對美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不要吝嗇,順手按 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