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發了Qtto的美腿襪文章
延伸閱讀→♥Qtto美腿計畫♥懶女人最愛!!

因為真的很好穿,所以也很多人來問我
「到底有沒有效?」

我只能說,現在我完全不怕穿著高跟鞋逛街一整天!!
反正晚上穿了襪子,隔天腿馬上不腫了啊,有什麼好怕!
也不用管禮拜日上早班,那禮拜六就不能大玩特玩!
反正有了美腿襪,根本就不要緊呀!
我已經穿了一個月了,現在感覺不穿它就沒有安全感一樣



我自己也參加了台灣官網的活動
就是寫一些心得,就可以參加!
看到我網誌右邊的連結,連過去就可以看到我真的有參加活動唷!!


某天無聊,連過去想要看看別人的分享
沒想到,,,




媽啊!!!!我中獎了耶!!!

還是【頭獎】耶  
就是美腿襪一雙!!!
我的天啊~我也太幸運了吧
有幸運女神在眷顧我!!!




第一次我竟然在網路上得到大獎
有種莫名的快感??



真的超高興的~好high,大半夜的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有沒有清楚的看到~我的名字永遠都只能打出兩個字
why?!


第一次看到自己會中獎,真的是很傻眼
因為我原本只是抱著,「反正網誌我也打完了,順便參加一下也無妨」的想法
沒想到,這麼神奇就中獎了~~

高興的半夜一直在家裡吶喊~「我中獎了!!!」




但是,就在我仔細看活動辦法





媽啊!!!!(半夜一直大叫,又要幹嘛







我沒有發票啊!!!


沒有發票,等同於,【不能領獎】



也就是說!!!我少了一雙市價一千塊的襪子!!!!!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根本是晴天霹靂啊,何必讓我從天上掉下來

我只好打個網誌抒發我心中的無奈~哀。。。

這個人生真是多變難預測。





 ←我是分隔線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可憐 

*今天好冷唷~淡水真不是個適合上課的地方!!!
 MiMi:媽,明天可以不要去學校嗎?你忍心看妳女兒冷死在異鄉嗎?
    不然這樣,我給你兩百塊,你幫我去上課!

 Mi媽:我給你兩百塊,你給我去上課!!!
 (媽媽好慘忍。。。。)

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可憐??難道你忍心不按個"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