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嘛沒事幫他們打廣告
原因是 我媽太貪吃了!!!

因為我姊的同事,送了一塊【蔓越莓鳳梨酥】,回家媽媽拿去吃
然後一直要我去網路上找能不能訂購!!
正好出去玩的時候在附近,就幫貪吃的老母買回家

一到店門口,我都傻眼了。。。。





人有沒有這麼多呀!!!!
光是結帳的地方就三排,每一排都十幾個人在排隊!!
大門口也有店員在"管制交通"限制人數進出耶,會不會太扯!!!


原因就是因為










他得過好多大獎唷~!!!多到我懶的一個個打出來啦!!!








你瞧!!!

太誘人了吧!!沒吃到都快哭了



最後我還是在人群中求生存。。。

OH 不! 是挑了幾樣想吃的!!!



這裡很多婆婆媽媽,一次就買好幾大盒
我這樣根本是小手筆!!
不得不說,每一樣真的都超好吃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吃鳳梨酥的人,因為我覺得那個都乾乾的然後吃起來就是會掉滿地這樣不舒服!!
但是這間糕餅店真的不適讓得虛名耶~
他的外皮就是有點脆脆的!也不厚,吃起來就不會乾乾的難吃!!!


是我們這些吃過人的公認
『史上無敵之最好吃的鳳梨酥』!!!

人客啊~呷一塊,哩丟災呀啦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在賣藥?!)



還有老婆餅,牛奶餅,鳳黃鳳梨酥(裡面整顆蛋黃超過癮)
對對對。。!那個蛋塔!!!!我看到旁邊有小姐一次買了1X個
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唷!!才決定買來試看看

真的都超級好吃!!
生意這麼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買的少,袋子也迷你的可愛(大概只可以裝三台數位相機吧!)


當然。。。價錢也不是太便宜
這一盤菜。。。就要三百多塊啦
(好險是老媽付帳!!媽~錢拿來。。。。。。。)





因為太好吃了~一下子就被我們家吃光~導致。。。完全沒有拍下來吃的樣子
(我想這麼難看的照片,應該也沒人想要看= =+)





-------------------好啦~同場加映-----------------------



這是我在京華城裡面的"大創"買到日本原裝的飲料
(窮人家踏進高級百貨公司,也只能去39元的店啊00

這是【哈密瓜汽水】很酷吧~看在是Made in JP我才敢買的= =+
而且兩瓶才39元唷,又很好喝︿︿

另一罐在左邊的是【咖啡歐蕾】~很香!






 ←我是分隔線

佳德糕餅←他的貨送到府真的好貴,但全台又沒有其他分店
 可是又好吃到爆炸。。。是怎樣!!!
 
* 我一想到明天十度要去淡水又下雨!!!濕濕冷冷糟透了!!!!!


 
看在糕餅有得獎,是不是按一下 旁邊的"推"鼓勵一下吧!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