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新增】預約人數已到8位了! 還有1個名額+3位候補名額唷︿︿
          有興趣的人要趕快把握時間~!



3/3新增!!請點進來看!!

*想預約染護剪髮的媚媚們,現在已經預約到7位!還有兩個名額+3位候補名單的空間唷!
 (就是剩下五個人可以預約,要約要趁早呀!)
 
【重要】有興趣的人,請務必要仔細閱讀有關換髮型兩篇文章裡的內容唷!
    不要讓我一直解釋好久,我真的很認真的把細節都打在網誌裡了呀~我已經講到嘴巴裏都長水泡了啦><

    當然,還是有問題,也可以一直來煩我啦!!XD

但是我要「事先聲明」!!!
 這個活動是我表妹的店長,為了要訓練她升上設計師的功課!
  (也就是說,我妹她是個新手設計師!)雖然經過了四年的學習和訓練,有一定的基礎功夫了!
 但必經是新手,請大家像我和我姊一樣,拿出一顆必死的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妹妹她也很認真在對待每一個模特兒!!
 (不然怎麼會跟我討論到我嘴巴裡長了水泡,又越來越大
 
 如果最後造型和你想像的有些許落差,也請大家海涵! 畢竟免費的活動哪裡找?
 真的很怕死的媚媚~或許妳就不適合參予此活動囉︿︿
 不過基本上,還請大家相信一次,不然我怎麼會把我和姊姊的親身經歷打給大家看呢!
 我們事前都會為了每一個人討論好久的!!(要冷燙?要熱燙?髮色?調色?)這都是需要和大家溝通的!
 像是有些人想要的顏色比較特別。漂亮。那是需要經過調色的,就必須多用到一條染膏!
 而染膏的品質也有好壞之分,所以我們都會事先詢問過當事人的意見唷!!
 


最新髮色

顏色應該夠大家挑選吧~~


 如果還有任何細節上面我沒寫清楚的問題~也歡迎提問唷!!



最後~~如果有長髮媚媚~想要在夏天前剪掉秀髮 變身為俏麗短髮的女孩
也歡迎妳當我們4/29的麻豆唷~

看我打的那麼辛苦! 就拉到最下面(還有解說)順便按個推推吧!!!










記得一位小正妹跟我說過一句話
︰「只有頭髮有型,穿什麼都很好看!如果頭髮拉里邋遢,穿什麼都很糟糕!
秉持著這個信念的她,真的是越來越時髦的美女耶!


還記得前兩個禮拜我才剛燙髮染髮完吧!
用完頭髮後我就變的超愛拍照的!!

延伸閱讀♥揮別自然捲之我要跟正妹一樣♥


這次換成我姐當麻豆了!!

她想要染髮,因為我姐的髮量,和我一樣超級多!!
但是她想要的顏色,必須調色,所以總共用了三罐染劑唷!(約五百元)
(我用了兩罐,但沒有調色!我們都是選擇品質較好的染膏,還要事先預定耶





這個女人,染頭髮也可以自拍= =




後面表妹很認真的在幫她染!!






【再前提概要 小小介紹一下

妹妹現在是在"小林髮廊"工作
三月起,換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原本在永春站。變近了耶


因為工作的需求,所以要徵求愛美麗的姐妹們一起免費體驗一下唷!




我妹在等上色的時間,狂拿我們的相機自拍

她的頭髮超可愛的!!!
而且拍照的表情也超多。。。






最後是剪髮! 
剪髮的時候,因為不方便邊剪邊拍啦!
剪起來有比我姊想像中短一點!
但是,再經過店裡的設計師幫忙修剪




薑。薑。薑。薑。來個前後大對比吧!



(改造前!)










(改造後!)





大正妹出爐了!!
難得我要稱讚我姊~不是台妹啦(因為她平常超愛染淺黃色的頭髮!)
不管是顏色或髮型,都好有氣質唷!!

而且店裡的設計師也好厲害~我和我姐都想去給她剪了︿︿




看過我和我姐的髮型改造,大家還滿意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心動呀~快來跟我約時間吧!


要徵求有想要剪染燙的朋友囉(跳樓大特價。有時間限制,要買要快唷XD哈哈)
基本上都是"免費"的→自由選擇你想要的髮型髮色!
除非是你想要用較高級的染膏(顏色比較漂亮!)就要自付染膏的錢囉!(像是我和我姐!)
放心啦~超便宜的!像我的頭髮超多,必須要用到兩條染膏!!!也才三百初大洋(一條一百多的樣子!)(阿姐三條約5百!)
但是希望你可以配合讓我妹修一點頭髮,像是分岔的髮尾也可以囉!(因為店長或是店裡設計師會檢查評分!希望你可以配合唷)

還有還有~
妹妹四月份有個比賽4/29)禮拜四,要徵求一位長髮的超級麻豆啦!(有改過時間囉)
(可是那幾天我剛好要考試,所以要號招一下廣大的漂亮媚妹們!!)
條件1:可以把頭髮剪成碰到肩膀的包柏頭(像蔡依林之前的髮型一樣)→妹妹剪這個髮型很厲害唷︿︿不用怕!
    (我之後會請表妹拍下她平常練習的樣子,讓想參加的人不用擔心啦!只是換個髮型而已!!)
條件2:比賽時可以接受小部分頭髮挑染成粉紅色→比賽結束後會免費幫你染回你喜歡的顏色!!
因為是比賽,所以妹妹還要搭配適合的衣服和高跟鞋走秀,有膽量的長髮妹妹,快點藉此機會換換造型吧!
以上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告訴我囉!!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