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上閤屋
整個neo19三樓都是他們的啦!!!
但是很誇張的是,高級餐廳,怎麼我還沒用餐,就先收費
(要吃飯的心情都先down一半了啦,因為我們一群人就破萬了吧= =)

外為四周裡面 都是滿滿的自助吧吃到飽!!

師傅就在裡面切生魚片!!!

就是包圍再裡面 四面都是一整旁好長的食物啦!!(你想的到的裡面都有吧!!)

瞧我姐多興奮!!其實我也很想衝去拿食物狂吃,但是又要拿相機拍照片= =

有看到沒!超級大生蚵!!大概有我整隻手這麼大唷

生魚片也是你要吃多少,就可以拿多少!!多棒

再來看一下我們姐妹倆的合照,哈 哈 哈~這不是重點

好啦 這是重點!!!大明蝦 酷吧!
一隻就要上百塊,所以很搶手喔,大家都小小的排了隊!

你可以點這些請師傅幫你煎唷!我後悔我沒多排幾次啦!!

但是。。。由於太可口了!!!
我跟我姐,忘了拍照就把它喀掉了啦XD
下面這張是焗烤小龍蝦 也超好吃的!!

完全不計形象去吃就對了!!
姑姑還有表哥表嫂們都對我刮目相看了(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才剛拿了明蝦龍蝦回來的時候又經過 鮪魚!!
(整個晚上這間店就一直在廣播他們花了大筆錢標得大鮪魚!!!)
就又拿了一整盤~哈哈 實在太過癮了!









這裡是調酒區耶~
紅酒白酒和啤酒都是一大桶給你自己倒的
我們喝的是裡面的調酒師調的,好像叫"三度空間





很酷吧!上下兩層是調酒,中間是柳橙汁 甜甜的很好喝^^
幾乎每個人都喝了一杯!!

還有巧克力糖葫蘆,很貼心的幫我們叉好了水果!

很多飲料 果汁 茶 咖啡可以選擇



四面都是蛋糕點心的甜點區! 小蛋糕超棒!

這邊是茶凍。芒果凍。奇異果凍。梅子凍。還有龜苓膏(在香港要排隊買耶!)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好吃!!!

這顏色有夠繽紛的吧!!!
盤子裡的是甜點!左右兩杯是調酒!!
它的甜點超好吃,甜而不膩 我一直跑去拿來吃!!!外面的下午茶根本沒得比啦

我超貪吃的!!甜點就跑了三次吧!

姑姑 姑丈!

帥氣二表哥。大小姪子。超年輕大表嫂


我和姊姊在排隊"Haagen-Dazs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外面一球110,大家都趕快來搶!
(感覺外面火鍋店的都沒這個好吃耶~超Q超綿)

我跟表嫂的戰力品~哈 哈

大合照︿︿

之後大家陪姑姑和姑丈繞繞信義區
他們說 信義區的街景好像歐洲~比歐洲還漂亮(好好唷~人家也想出國

我們去逛了去年底才剛開幕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蓋的超美啦~


即使很像觀光客,我也要拍照!!!

裡面的燈光怎麼拍怎麼美!

聽說這張照片的主題是。。。

【三個大胖子】 噗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今天的痘痘真的是有夠礙眼的!!!搶什麼鏡頭

好想把它的燈裝在我家唷~~~~(有點白痴)

和大家出來吃飯很開心!!!



最後一張。。。姐姐說這是。。。。
矇矓美=     =




 ←我是分隔線

*關於【上閤屋】官網 還在改建中。。。
 旗艦店怎麼去?坐捷運到市政府就在附近唷!
 ADD:北市松壽路22號3樓
 記得事先預約 TEL:02-8789-5678

 消費金額
 午    餐: $ 678
 下午餐: $ 618
 晚    餐: $ 808
 宵    夜: $ 648
 (以上皆須一成服務費,是08年的資料,不知道還準不準確?)

*其實還有很多項是關東煮。高湯煲湯。熱炒。油炸熱食,我都沒有拍到啦!
 實在是因為時間有限,而且肚子又餓扁了ˊˋ

*更多當天照片在→相簿

有被我辛苦拍的照片餓到的人,按一下旁邊的"推"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