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寶貝約好是要去看"艋舺"的 (支持國片啊!而且我是萬華人haha)
但是,西門町電影街,連三間都爆滿!!
是戲太紅,還是我太會挑時間?

我姐說她的閨房都被看光光了! 哈
這件衣服姐姐買兩年了吧,我都還沒穿過耶!!!

好啦~重點不是我!
是自從上次因為我幫誼當麻豆,小誼請我吃了這間的義大利麵之後
我們就很喜歡了!!
將將將將,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位在西門町的好餐廳
瑪奇朵義式廚房(絕色電影院旁四樓!)

↑是上次吃飯的照片!!
沒看到電影,小誼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了啦(我們都是不能被餓到的女孩ㄦ


這是套餐類的生菜沙拉,很好吃唷~平常我不愛吃生菜的,上次全部吃光!

南瓜湯的味道也很濃!!

這裡的焗飯焗麵都蠻好吃的

這是上次我點了奶油焗飯烤蝦(裡面有六隻大蝦耶!很不賴)

這是小誼點的好像是焗麵吧!?有點忘了!
這次她點青醬的焗飯,但是外表都長的一樣
,所以我就沒有拍下來了!

這是我這次點的楓糖鬆餅(這是下午茶才有的!)
也頗好吃的耶~只是醬料只有楓糖可以淋
(咖啡弄還有奶油跟冰淇淋耶


這是飯後的甜點,我超愛的,因為我蠻愛吃甜食啦,不愛甜食的人,糖漿可以加少一點


再來就是女生們的自拍啦!!
看了照片我突然覺得,當天穿的這件衣服,和這間餐廳的色系好像= =
我好像是他們的壁紙依樣。。。。

哈~其實寶貝你的顏色也是同色系啦!!
而且今天我們都穿的太少了,其實外面好冷耶!!!

我還是超愛這台相機的超廣角!好強啊!!
(又突然覺得我可以跟桌巾融為一體

這樣好像剛睡起來的樣子唷!不過不影響你的美麗
我家寶貝超正的!!要追她的男生請先向我登記排名,我要先行過濾!!

寶貝你好正~~~~每天都要這樣憨憨的笑唷 你是永遠的憨憨誼


這是喜憨誼的喜怒哀樂(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這是流氓彣的喜怒哀樂(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我是分隔線
*瑪奇朵義式廚房的相關網頁及最新菜色和價位在這→點我

哈!我跟誼果然是好姐妹好情侶!!!
連貞子照都好像ㄛ

喝醉的貞子!


睡不飽的貞子

哈哈哈哈 快笑翻了我!!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剛好是大過年的,大家笑笑就好啦︿︿嘻


有被我們兩個貞子嚇到的朋友們,就幫我們的犧牲給個鼓勵,按一下旁邊的"推"吧!哈!按了會有收驚的效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