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的電影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
第一次好像是看天外奇蹟的樣子,那時候覺得很新奇

但是可能是電影院的3D眼鏡沒有這麼高級,感覺沒有特別的立體吧?(還是那部片子的關係!?)

之後還看了絕命終結站4的3D版。。。

我看完了狂飆髒話!
這個片子真的是真他馬的賤!
所有致命的武器,全部都往你身上衝啦!你說賤不賤!!!
(還我那天晚上作夢都夢到東西往我身上衝= =)

這次阿凡達全部片子都是3D為主打,所以吸引不少人去觀看吧!
加上美麗華的超高級3D眼鏡,只是有點重量(一隻要價1千多塊耶,千萬別用壞!賠不起啊)
真的做的非常立體,其實我講這些都白講了,因為一堆人早就看過了吧!
只有我拖到先在才去看,其實當時看到鐵達尼號導演的名字,就讓我很心動了!
(但是。。因為我家小誼看到睡著了,我以為很悶的說。。。)


我的感覺挺好看的,只是還是忍不住覺得奇怪
弓箭竟然可以射進戰機的玻璃!?
oh my god 真是有夠瞎!!!
不過他的場景好漂亮耶! 如果真有這種地方,我也好像去
只是千萬不要有怪獸來追我= =




 ←我是分隔線
*最近我家買了台筆電
 然後我跟姊姊就在線上MSN(其實就在隔壁啊= =)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家裡突然變的好安靜唷!!!
 頗不習慣看到我姐在線上的,哈哈

*我學聰明了,先把文字都打好再改顏色和大小!這樣網誌就不會變成花花世界了!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