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寒流來
突然一天的好天氣,我馬上就衝出去玩了
來到北投,空氣都跟台北不一樣了
我說啊,【北投溫泉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
這點倒是非常的划算


附近也規劃的很漂亮,很適合老人家活動耶!


我們年輕人 就照相吧!


看到這麼大的塌塌米了嗎~有沒有一股很想睡覺的fu~
但是  不行!!!(那邊的阿嬤說不可以


看到這張照片,我不得不說。。。
shit!我真的變胖好多!


有一間 小播放室
會播一些早期的片子
拜託你來到這哩, 【一定要進去看】
因為 真的  超級好笑!
真的不要小看它,就花十分鐘的時間坐在那,很舒服
我原本只是因為MC來腳酸,想進去坐一下= =
沒想到它讓我笑了十分鐘!
外面的觀光客都聽到我在笑也跟著進來看
電影的旁白,真的是 超好笑!!!

還有一間小房子,是有關於以前的人怎麼寫情書
可惜她不能讓我拍照(有個阿婆在管!)
文謅謅的,不經意讓我想到,我媽都抱怨我爸…沒寫過情書給她…~噗
(阿爸,你要檢討了啦)


另外這間房間好像是以前的公共泡澡的地方
(以前只有男生可以出來泡澡耶)
重點在於~它窗戶上的彩繪玻璃
真的好漂亮!!而且每一扇窗戶都有不一樣的圖案唷
曾經因為博物館翻修還被偷竊了耶!
又是由於大姨媽來,我太懶惰了,所以只拍了這張作代表囉!

其實這個景點也不會花你太多時間去逛
所以我很快就跑出來了
因為看到附近的【遊樂園】,很高興的就衝過去想要玩啦!
沒想到,爬上去之後才發現
就只是個公園裡的溜滑梯

可惡的是,竟然沒有盪鞦韆


你們瞧瞧,天氣是不是有夠好呢!
後面那棟建築物就是【溫泉博物館】唷!
北投真是個環境不錯的好地方!


 ←我是分隔線
*這禮拜六我家爸媽要辦尾牙,嘻,一定很好玩!還有摸獎的活動耶
 快點祝我抽中大獎吧!!!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