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
前不久才和寶貝們去咖啡弄聚會過,還寫了篇網智↓
[東區咖啡弄]♥下午茶點我的愛
期待好久 我們又來第二次了
實在是因為 它的東西太好吃了

瞧瞧大家一直在等待食物的出現
就知道 真的很想吃!
(不得不說,其實我們這一團還挺貪吃的)

(尤其是上面這兩位啦 


我跟阿卡點的和上次吃的都一樣
因為便宜健康又好吃!
但是吃的太開心了,完全忘了要拍小誼點的起司披薩 
沒關係~我還有獨家!!

聽說這是店裡招牌/草莓鬆餅/
那個大草梅,真的有夠吸引我的!
在咖啡弄吃下午茶的心情真的很好
當然它生意也很好,雖然有兩間分店
但是還是要記得預約唷!因為現場等大概都要20分鐘吧!
這次我特別把網址貼給大家看
官網請按我
是不是很貼心(明明就是上次太懶惰0.0)


其實最開心的不是甜點啦~
重要的是難得又有聚會了
最喜歡跟你們在一起聊天
因為沒有禁忌
一切都好自然好安心



最愛你們了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