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考完試啦~不過心情跟放假一樣開心
能擺脫凱因斯真好~~張元我愛你
接下來 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泳裝照 (有沒有很迫不及待啊!!!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給你們看!!!←真三八)




薑薑薑薑
性不性感啊~噗
(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我跟我姐的差別吧!)

上次我媽很念舊的又把相簿本翻出來
我看到了這張照片~哈 哈 哈 大笑了
是不是很可愛~
結果我姐竟然說我這是奸詐做作還什麼的??
你屁啦!
瞧瞧妳手的姿勢~誰比較做作!! 哈
我這是純真自然派耶
可愛到我媽說:我好想再生一個!
結果我爸看到照片說:難怪你媽會想再生一個!
(其實我爸媽真的很好笑)
我跟姊姊果然是爸爸跟媽媽的驕傲作品啦
(只不過長大讓他們氣的半死)

為了要忙期末考 都沒有時間給身邊的朋友看!!
我真的超~~想分享的啦!
看到自己小時候 就覺得調皮的很欠揍
哈~哈~真的很有趣

現在的兩姐妹 長這樣子


雖然說 前陣子我才跟我姐因為搶椅子坐大吵架
(其實吵架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笑...噗,,,我姐看到這裡應該會想打我
不過 你還是要繼續提供貨源唷
(聰明人應該會知道是什麼)

姐~~你不可以生氣唷~別忘了 

你有正妹的包袱

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