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好久沒來個吃吃喝喝的文章了!!!  來寫個下午茶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信義區的in hou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囉
所以我來趕工 寫篇網誌!!

話說 這張照片不是入口耶!!!
我們可是找了好久,差點就跑進去旁邊很高級的"男廁"
(最後還是走後門才進去的 噗!)

第一次在東區喝下午茶
它的價位很可愛耶,只要點一杯飲料
旁邊的甜點就可以讓你吃到飽唷
(話說前一天是聖誕節我才大吃一餐過,當天晚上還有家庭聚會吃到飽


這是三分之ㄧ角,燈光氣氛還不錯
可是我忘記拍menu了,只顧著想自己要喝什麼
我點了 草每奶昔 很好喝唷


桌上根本是全白色的 圖畫紙 啦!
因為桌子上會擺好幾支蠟筆,讓你自由發揮
如果你家有小孩,也不會怕他無聊!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女生們的聚會,因為整個下午四個小時吧~你都可以一直待在那裡

餐點部分有燉飯←因為是牛肉,所以我就沒吃了
還有義大利麵 跟很多蛋糕
連很應景的【薑餅蛋塔】都有!


我自己覺得,蛋糕類的都不錯吃!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但是還是祝大家 聖誕快樂 
(希望我英文沒拼錯,因為好久沒有寫聖誕卡,都忘了要怎麼拼了)


 ←我是分隔線

我對信義區還真是不熟
繞了半天還找不到地方,差點就過了訂位的時間啦!
可是讓我發現了這間 好漂亮的花坊
突然間氣氛就浪漫起來了




到處都佈置的好漂亮唷!!
小小的飾品店也這麼夢幻!


 ←我是分隔線
【拉拉拉時間】

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我會戴假睫毛了耶!
哈~ 最後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