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有新衣服在拍賣裡
因為我偉大的姐姐把我們家三個衣櫃都塞爆了,還要拿好幾個箱子來放
(連我爸媽的衣櫃裡都放我們兩個的衣服= =")
如果有喜歡的,就不要客氣啊!
我姊買衣服的眼光還不錯,而且也都很平價唷!!








直接點即下面三個賣場就有連結了唷^^


拍賣無名

YAHOO拍賣

露天拍賣

我這個當妹的 好久沒幫忙宣傳囉~最近也上了很多新貨唷!!
喜歡的朋友支持一下吧^^
或者留言給我也ok的!!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