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是很懶的打網誌
但是這部優質好戲 真的是不跟你們說不行
剛好我可愛的阿姐 難得打了篇網誌 所以80%抄襲她的
(oh 我是你可愛的妹妹 你會體諒我的!! 我有改編過了啦~~)
其實我超級偷懶的 好多東西都還沒分享!
廢話不多說 就是這部 讓我深深迷戀上的 【原來是美男】

不過 我姐的焦點在男主角
而我 最喜歡男配角 新禹 (完全是 韓版花澤類-閔智候*金賢重 的深情男子啊)



這是自從韓版流星花園後,又一部讓我深陷的韓劇



這部戲每一集都讓我笑到不行!!!

超有梗的一部韓劇~~大推


這個躺下來的經紀人 他梗超多的 有夠爆笑!!!!

配角的演技也很棒!!!





張根錫-飾黃泰京

剛開始很討厭張根錫的髮型

還有眼線本來也讓我很不舒適....

但是~張根錫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真的好適合演喜劇片

臉部表情好豐富!!!

陰險狡猾又會讓人迷戀上的笑容 哈 哈 哈 我只能用這個形容他那機車的笑法










朴信惠-飾高美男/高美女

女主角的感覺跟尹恩惠好像

走的都是中性可愛路線










鄭龍華-飾姜新禹

這是我的最愛**************超帥氣~~~

他走的路線則是跟金賢重一樣

很愛女主角又得不到女主角的愛

偶像劇都麻愛來這招~呵

最最浪漫的就是他囉!!!!!










李弘基-飾Jeremy

李弘基真的太可愛了!!!

歌聲也好好聽唷~












韓國這禮拜已經播完了= =

沒有了美男可以看,突然覺得好空虛....








雖然這部戲沒有像流星花園的場地那樣盛大

但是相較之下卻完全不遜色!!!





最後~還是要再次強調"張根錫好可愛啦!!!"



另外~劇中的歌也好好聽唷!!!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案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