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純粹粹
就是我跟卡卡想要去吃!!
寶貝誼~你怎麼錯過了這個機會!!!!!
我以為大家都會來的
結果只有可茹和我們一起
詩詩也沒來ˊˋ

不得不說 gx-200的畫質 真的是好到爆炸!!!
這麼暗的黃燈 也可以拍成這麼亮 我都沒用閃光燈喔!!

可茹越來越漂亮囉!!
而且你那雙鞋 實在太得我心了
昭子 啊~你應該趁 久釜 不在 多跟我們聚會的~~~~有肉耶!!!!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由於我一整天上班 [早餐]只喝了巧克力牛奶.[中餐]則是全家零卡的果凍超級小杯的紫菜蛋花湯
自動加班到快七點
完全就是 餓到爆炸!!!
馬上點了原味鬆餅 有加奶泡還有蜂蜜 還有奶油可以沾
有照片有真相!!

光是這個我就吃了兩大塊 它才100耶!!!
在這貴死人的東區 還能這麼低價 實在有夠有良心的(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因為我太餓了 還很ㄘㄨㄛˊ的沾到= =
一切都被阿卡照了下來~
(還是要說 畫質超好!!!)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卡卡超會拍 超自然的照片~~因為她都偷拍耶~~~

再來是卡卡點的總匯三明治

中間的起司餅乾~讚!!!
我也吃了整整一大塊這個!!

邊吃邊玩

個人覺得 我喜憨的很可愛啊 你們說是不是...哈 好像白癡ㄧ樣

這張超好看!!!
可茹認真的再看 阿卡和男人去台中玩的照片!!!
好好唷~~我也要去玩啦!!!!!!!!!!

有人硬要說她可以一口塞......


再來可我吵著還想吃BBQ豬肉三明治
可茹~~超好心的幫我點了

雖然它中間那綠色的菜 我整個很不愛~它就是葉子咩
不過它中間的 超經典的好吃.......
你以為一人一盤 然後大家分著吃完就沒事了嗎!



那你就錯的太徹底
這怎麼可以滿足我那小小的胃
我還加點了一份 蛋沙拉三明治
我的媽啊~~~~~
我可以每天都有這個吃嗎~~~拜託!!!!!


看我這個超難看的吃相
就知道 我瘋狂了
沒錯~我吃了快三個~~它才120耶!!!!
也就是我 晚上在咖啡弄吃了

鬆餅兩塊 總匯三明治一塊 BBQ三明治一塊 沙拉蛋三明治兩塊半呼~總算是滿足了我小小的胃口


誰知道 一回家就被我姐說
你胖了.....
(是有沒有這麼快速!!!!)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