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中同學會
十幾個漂亮妹妹去了小乾杯
幾年不見的大家
聚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真的很可惜
看妳們每個都吃的津津有味 : )
所以我只好無止盡的一值喝飲料
柳橙沙瓦→梅子沙瓦(加強版)→左邊喝喝 右邊喝喝→1000c.c黑生啤
哇 真的是好放肆耶
哈哈
還有那經典的親親 愛的豬五花
我們怎麼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妳們說是吧 寶貝誼sweet和寶貝夏sweet
左擁一個右抱一個
哈 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啊
他們很貼心的把照片馬上洗出來!!!







可惜時間有點晚 加上 我們四個女生都醉了
不能和大家一起唱歌
真的是感到好抱歉
不過我超愛唱歌的啊!!! 有空請約我去吧!!!

四個醉女
去東區購物
每個都貧窮的跟非洲難民一樣
還是霹靂啪拉一值買一值買
沒辦法啊
看到 " 特價 " 這兩個字 酒都醒了!!!

回家後
最近一直以酒國豪女自居的我
終於發現...
我果然不是千杯不醉= =
原來喝太多的症狀
跟感冒一樣
真是太奇妙了
結論就是....還是喝tequila好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