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被打工.日劇.回南投.和朋友出去填滿了
感覺沒有一天空下來休息 就開學了!

大概是大家都還沉溺在 常常見面的情況下吧
(這是個好現象!)
第一天
和流星.耶魯出去~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可惜場次和時間都太晚
不過 也和流星的"同事"初次見面喔!!
三個人到西門町 吃了"個人認為"很難吃的阿毛0.0

不過 小小一間 佈置了很多娃娃


以狗狗的名義命名的 所以耶魯說....是狗食
中途 我們竟然遇到 "碰碰"
超強的啊~他說他聽到耶魯很大的笑聲 所以發現了我們
你真的變超多的耶~一轉眼 你竟然178了!!!
厲害厲害 我還以為你是路人甲 認錯人= =

之後我們四個人去貝殼情話
我看 耶魯 你是很想玩盪鞦韆喔~哈 跟我一樣

中間聊天的過程...我差點給人家破梗= =+
真的是有夠白木的我 拍謝啦 我傻大姐 沒想這麼多

還有許多偷偷摸摸的照片???哈哈 我等你上傳啊!!!

第二天 陪朱仔去師大夜市血拼
也CALL了流星和耶魯來
吃了很有名的阿諾 香蕉巧克力 果真不錯的!
一整個晚上 我簡直就是有褲子的癖好
也花了我不少錢ㄛ
回家 我姐竟然回我:
對啦 是沒有孕婦裝也沒有窗簾布
只是 貓頭鷹

我勒。。。
你也太嚴苛了吧!!!

第三天 陪流星回學校還有修手機
接著去逛板橋後站
吃了很久沒吃的魷魚 好吃^^
雖然我還是會在板橋後站迷路.....
不過我會搭公車回家!!! 很棒吧!

第四天 鮪魚吵著要去吃 韓江
跑到市民大道
哈哈 吃到飽喔~真的好好吃ㄛ
拔絲地瓜 熱呼呼的
冰淇淋 吃了三杯
我們真貪吃
順道去了東區逛街
還是忍不住買了下去!

星期五 話說
是我給它睡過頭了
還忘記有語表課....這一回事
許弘淇好小子 這傢伙帶了王宗政
來店裡買飲料順便消遣我沒去上課!!!!!

星期六 和流星去看了微風

剛開門 就這麼多人 有這麼好吃?

是Dior!

我今天整個眼睛超腫= =+
聽說有人半夜三點多來電話來喔

今天目的是國賓"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整整快三個小時 好長
 我們覺得不錯看
布萊德彼特 超帥的
後面果真又讓我哭了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就像 現在很想見你的女主角這樣
其實 剛開始也很好笑的啦~
"我有說過我被雷打中七次嗎?"

之後搭公車去通化街
我去很多地方 都是流星第一次帶我去的
超強的搭公車小姐高手!
我們吃了生魚片耶
超讚的

然後我又破天荒的買了一件超貴的衣服
不要在逼問我他多少錢了= =+
有趣的是 老闆是個外國人
大家根本都是看到外國人進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