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15
流星和Taco來我家 大家在想到底要去哪裡吃大餐
因為我們都快餓死了
拖著拖著 很多店下午都休息沒開
聊著聊著 連國中補習班的顏溥辛都加入我們的行列
((其實它是要看電影啦~沒辦法 誰叫你遇到三個飢餓的女生 ))
沒想到大家都沒變 還是一樣有趣!!!
到東區晃阿晃
大家決定去吃Good Day

第一次吃~竟然沒有menu 我只好亂點 不過還不錯唷^^

照片我左後方的那女生
她的頭超級小的!!!!

這是我點的經典古巴三明治 套餐要290耶 好貴!

這個超級高...不知道誰可以一口咬下去?!!?


我真的覺得 有像孕婦裝= =

吃飽飽 我們殺去五分埔****買衣服啊
可是逛啊逛啊
竟然一件衣服我們都沒買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結果已經有人抗議女生逛街沒條理!?
唉唷 你不懂啦

只好跑去饒河街吃東西囉
沒想到我點的 紅豆牛奶冰
這麼大一盤喔= =+

哈哈 一個大男生跟我PK竟然輸了!!!
雖然我之後也吃到很想吐....
經過賣梅子的地方 我拿了一個起來試吃
(上面有襬試吃的盤子,,,,還有還剁的很碎!!!)
結果 那老闆也太沒品了吧!!
我一拿起來吃 是怎樣 我又不是要搶劫
竟然"馬上"把試吃的盤子都收起來!!!!

好啦 看在我今天的收穫上還有一雙可愛的娃娃鞋
就不跟你計較了
誰知道 我買什麼我姐都有意見
她說:我現在開始要禁止你買 孕婦裝。窗簾布。娃娃鞋
那我要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