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下午接到了一通來自高中老師的電話
莫名的答應了要回學校
"簡單介紹一下淡江大學"
嗯 就是這樣
我約了卡卡陪我這個超級俗辣上台了

好久沒有走在上高中的路上了 真懷念
發呆的我 竟然在半路上遇到了"宗原"
也太巧了吧!!!我都恍神了= =




好久好久沒回學校了
好久好久沒在教室裡上課了
好久沒有開班會課
好久沒有掃地時間
我想要回去讀高中啦!!!
高中生總是很嚮往大學的生活
可是 大學生 真的很想繼續讀高中!!!!!



首先 我們先去找久違的老師們
好久沒看到小丸子老師了
還是一樣親切 一樣可愛!!
聊到我們都不想離開了!!!!
還有好多話耶
哈 最開心的是,一進去辦公室
老師說:你變好漂亮了
((好害羞))
每次想到高中 看到老師 就好想念書
但是現實總是讓人墮落= =

拖了15分鐘才去輔導室報到
沒想到來了好多人喔 真像在開同學會^^
遇到玟沂.雅淳
還有了然會會長 陳偉傑耶!!!
我都認不出他來了
哈哈哈

趁著空檔
我跟卡卡馬上就跑去找數學老師
我最愛的數學 數學數學啊~~
整個回想起我快樂的天堂
好想在繼續上數學課喔
大學的數學 好無趣= =

今天我們集合的地點是我意料之外的
國際會議廳
不過,,,原來演講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嚴肅啦
總共有12間學校的同學阿~!!
大家一起上戰場的感覺
雖然說 有台大.清大.和各所國立大學
不過不過 我有很盡力的在為淡江拉票
雖然不用拉大家也很愛填淡江
因為 雖然不是最好 但也不至於太差
加上 很好考上 哈 這就是我們華江生愛淡江的原因吧= ="
(不是很正面的積極...)
好吧~希望學弟妹們 考上心中最好的學校跟科系囉^^

最後最後
卡卡說 她要更愛我
所以我也要說句我愛她的話
哈 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