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美橋 是個很漂亮的橋
也是個很漂亮的回憶
對我來說是 對三個表妹們也是
因為阿公曾經帶我們跟小東東去那遛狗
這個記憶是很深刻的
雖然跟阿公相處的時間很少
可是他是我最喜歡的阿公~~~~~~~~~~!!!

好啦~言歸正傳
初三原本要去集集騎牛車
去日月潭划船 去國信採草莓
可是才剛出門就給我大塞車!!!!
連新聞都有報導喔~真是掃興阿
大家都想要出去玩~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我們只好臨時轉移陣地 改去松柏嶺的受天宮拜拜
嗯~也是間很有名的廟!

我也是好幾年沒去了!
自從阿公過世了~大家就很少一起出去玩了
妳看你看~人超多的耶!!!
果然去廟裡才有過年的氣氛啊
只有在南投 才吃的到超級好吃的"紅薯丸"
喔 天啊~~ 真的超好吃的阿!!!
為什麼台北就沒在賣呢!!!! 好想吃ㄛ


聽說今年南投政府花了一千萬在沙雕上面喔!
很幸運的就在舅舅家附近
傍晚舅舅就帶我去了

小妹總是要抱著東東拍照!
超愛跟小狗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像是裝死啊 不然就是中風,還很喜歡搔牠養)
話說~我們家東東啊 他竟然有了女朋友~而且是附近很凶又不好看的黑妞
真是令我歎為觀止

很多人的喔~ 是免錢的
不過 好像遇到下雨就沒救了.....

很漂亮吧~好像叫城堡花園^^ 我最喜歡這個沙雕!

一片花海喔~
希望下次回去 花還在

其實我第一天回去
我妹就說:姐 你回來的剛好
因為三咖少一咖 = =
所以 在家裡的時間除了看八點檔
就是在 摸牌 啦
聰明伶俐的我~當然是給他小贏了一點
我看這點 是遺傳到我爸吧= =+
他在台南自摸的同時 我也在南投自摸啦~
哈哈哈
下次打牌 可以約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