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因為"沒有我的車位"!!! 對!不要懷疑,就是沒有我的位子啊
所以決定自己回南投找我舅舅和表妹們過年啊!
除夕夜先和流星去逛士林夜市~
沒買新衣服但是有了新帽子^^
是粉紅色的啊~


還有閃亮亮,走夜店風的手鍊跟閃亮亮的指甲油

第一次做高鐵
還好指示明顯,而且高鐵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好貴喔~做到台中烏日要700元耶!不過49分鐘就到了!

阿姐幫我畫眼妝~超濃的= =" 是跟妞妞一樣的紫色!
很快的我自己一個人到了台中烏日站~
搞的跟飛機場一樣耶~超大呀~好多出口!我找了好久= =

這是其中一個出口啊~大概有十多個出口喔= ="是冰山一角
舅媽開車~全家都來迎接我啊 好害羞
女孩們馬上衝到中友百貨去逛街啦~沒想到
初一 台中這麼多人ㄟ!!!
等了好幾次的電梯~我們乾脆從11樓走手扶梯到3樓啊....設計不好= =

哈 我今天可以充當電梯小姐嗎?!

小表妹買了2表妹心愛的米奇
2表妹買了大表妹心愛的愛迪達
大表妹奢侈的買了剛出爐的愛迪達外套= ="
我最乖啊~~都沒買鞋子~雖然看到了粉紅色NIKE勾勾的板鞋很心動!!!!
還有超好看的DIOR眼鏡
可是都沒有下手喔~>"<
我只顧著吃吃吃~整個寒假不知道變多胖了
媽媽.姑姑.舅媽 都煮好料的~~哈哈哈

人山人海的一中街~就是所謂的"郎克郎"

這真的不是高跟鞋喔~是電話

三八妹~你的出頭很多ㄟ

這個...右邊的小妹妹
請你克制一點 我看不下去了!!!!!!!!!!!!!!!!!!
我都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