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家
爸爸 面帶笑容 問我剛剛去哪裡了
一副很關心我面容 不由得讓我感動,但是...
當我正想要拖鞋進門時
我爸叫住我
突然大變臉
:你的成績這麼爛,給我注意一點
夭受喔!老爸 你要嚇死我嗎= ="
看到老爸這麼逗趣 我反而一值狂笑0.0
回到房間 看見書桌上
留著一張A4紙,清楚的是我媽咪的字跡
她也清楚的寫了三個字留給我
很清楚的



夠清楚嗎?!
哈哈哈 我的家庭怎麼變的這麼逗趣

不過 正當我仔細瞧一瞧
成績單上面 我的名字....
竟然...
我傻眼啦啦啦啦啦~~~~~~~~~~~~~~~~~~~~~~機車ㄟ
這成績單上面是誰打的啊
你打林姿 就算了
你把彣打錯 打成別的 也就算了
阿不然你亂碼還是變韓文 我也可以接受啊
這些至少我也習慣了19年又七個月了
可是 竟然是這樣→→




阿你是在嘲笑我的成績不好看嗎
這也太過份了吧!!!
XXOO勒! 真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