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仔.卡卡.昭子.詩詩.我
今天五個人去了森田牧場


結果我最晚到耶....怎麼回事啊我(而且我家好像最近...)
之前和流星去吃過一次
(好像是我心情不好被我拉出來的啊~~)
其實我是為了要吃"蛋糕吃到飽"才去的!!!
沒想到 晴天霹靂 的是
這間竟然只能吃一次!!!
吼 太過分了吧!我把白酒蛤蜊吃完了也還沒飽耶!!
真是欺人太甚了= =
話說~白酒蛤俐 超級好吃
吃飯的時候
朱仔驚訝的把我跟她睡過的事好大聲的宣揚出來了
:對耶 我跟你睡過
我都害羞起來了  還記得那是我滿18歲的下雨天啊~~
今天
沒想到我的sweet穿著honey的字樣
我也恰好穿著sweety的洋裝

妳說說看嗎
我們是不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啊~
不要再跟我分手了啊

媽咪看了我今天的照片,她說
這兩位好像國中生喔!!

沒想到~其實年紀最小的是我耶
只有我還沒滿20歲
6月7日 可以快點來嗎!!!

五個人吃完飯照不停


經典小梅花指啊~


卡卡~你怎麼那麼愛穿孕婦裝呢~跟我有得比了~哈哈
我也常被我姐唸一直買孕婦裝啦!!!


你是大sweet 我們是小honey

我們去廁所一去就是半個小時啊~~都在拍照!!!


這是假仙的相親照*哈哈哈

我們要永遠這樣下去唷~小妞們^^
現在才發現~原來詩詩身上穿的是長頸鹿耶~so Q!
可茹啊~下次要來吃蛋糕吃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